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朴政玟 "希望个人活动大发"

朴政玟 "希望个人活动大发"

来源:spn edaily新闻网
翻译: 피오나@PJM IFC
转载出处: 朴政玟国际后援会

“从现在开始个人活动,我希望会大发。”

组合SS501成员的朴政玟(23)看着中秋圆月许愿。朴政玟上月离开SS501的经理人公司 DSP Media,转到新东家外国公司 CNR (Comic-Ritz & Roymedia)。自2005年,SS501出道已经满5年了。

宣布单独活动的朴政玟,不幸地在秋夕假期几天也被送到外国。由于日本宣传,在刚过去的16日出国,并于22日回国。朴政玟在日本逗留时,召开关于与Yamaha集团的Yamaha音乐娱乐签约的记者会,进行拍摄及相关会议的忙碌日程。

“直到现在,由于跟SS501活动,大部分秋夕都会在国外,所以今年也没关系。可惜我想多陪陪我的父母。”

在全家人团聚的秋夕,因为大多到了外国,朴政玟都没有有趣的节日小故事。
但幸运的是,今年出国到日本前,尝试了好吃的中秋节小吃。经理人公司为新人准备了松菓,令他也感到有一点节日气氛。

朴政玟说,“感谢你常常关注和爱着我。现在每跨一步都需要很多气力。”,和“对满月的愿望很难实现,因为我希望每一分钟都愿望达成”,并为eDaily SPN的读者送上中秋问安。

过了秋夕,朴政玟将很快于本月进入大中华宣传,与中国及台湾的歌迷见面。
之后11月于国内发行个人专辑,正式开始歌手活动。唱片发行的同时,会举行歌迷聚会,并计划一个地方长时间与粉丝沟通。

“除了国内活动,于首演后会到海外,会更努力的尝试。以向粉丝展示更进步的朴政玟为目标。”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