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March 17, 2011

《JYJ 访问节目》 在中特辑 在中家人访问完整版

F:在吧

韩文文字版本来源:DC/Herose
翻译:韩社长特助
转载请注明(请勿二次修改)


特别的教育方法 – “问好在中”的诞生背景

爸爸
非常地…所以现在我们在中处理前后辈关系什么的情况也好
小时候起 就问好这一点我是非常严厉要求他的
所以对邻居也好对谁也好 在中是那种上学放学路上哪怕一天遇到你十次也会十次都问好的孩子

妈妈
所以有一次 在中回到家我叫
“妈妈~ 妈妈~”
“怎么了”
“妈妈 就是楼上那个大叔啊 我今天碰到了他十次 每次都跟他问好了 可是后来大叔看到我对我说 ‘呀小鬼 够了 别再问好了 今天都问好了十次了!’ 这样对我发火了… 怪我问了十次好…”
“不是的 大叔是看你可爱喜欢你才那样的 不是骂你 是我们在中问好做得很好又讨人喜欢 大叔看你可爱才那样说的”
“啊… 这样啊… ”
(笑)


在中从小就有做艺人的资质吗?- 金在中对时尚的注目开始

四姐:
我在Everland上班的时候 那时在中才上小学
那个时候我很喜欢买衣服 当时正好是水晶男孩(韩国男子组合)流行的时候 我有一件水晶男孩穿过的类似风衣的外套 白色的 闪闪发光只有艺人才穿的那种
可是有一次我正在卖场上班 突然谁穿着那衣服从我眼前咻~的跑过去 仔细一看居然是在中
当时我真是觉得丢脸极了 想想看 那么小的一个小孩子 穿着姐姐的衣服跑出来 多丢脸啊
所以我叫住在中 “呀快点回家把衣服换了 快回去换衣服”
当时在中还小嘛 心里就觉得 自己是为了看起来帅气才穿的 结果姐姐非但没夸他帅气却叫他赶紧回家换衣服
所以那天是在中第一次跟姐姐说自己很伤心 就因为那件事

想到这事 我就在想那孩子是不是从那时候起就有做艺人的资质了呢…

小的时候起就开始去超市也要对着镜子整理一番 到了初中的时候愈发严重了 出门的时候也好 穿衣服的时候也好
在那之前在中是经常穿姐姐们的衣服的 这也没办法 姐姐们实在太多了
甚至姐姐们的那种高腰裤在中也穿过 可能照片里也曾出现过的吧
可是不知道从哪天开始 可能是初中开始 在中就开始跟妈妈说 叫妈妈给他买他自己的衣服
那时候我们就想 看来这孩子也开始觉得每天穿姐姐们的衣服很丢脸了啊


听说姐姐们很宠爱在中?

四姐:
在中从~~~没挨完打回来过
老八比在中大一岁但因为在中是86年初所以是同学年 两人上同年级
两人虽然在家经常吵架 但在学校在中被欺负的话姐姐绝对不会坐视不管的 揪那男生头发使劲推搡 在中绝对不挨打
虽然这话好像不能在节目上说(笑)    但因此甚至有人说在中姐姐是"大姐大"
总之可见 姐姐们可怕到那种程度(笑)

在姐姐们的保护下在中从没被欺负过

妈妈
有一次… 他姐姐给他买了个收音机 不是录音机就是普通听广播的那种
对在中说给你买了这个 要好好学习之类的
结果他不用来做功课 每天用那个听当时HOT的歌 他很喜欢 还叫姐姐给他买磁带 姐弟们一起喜欢
那时开始在中就说过 自己努力学习的话好像也能成为那样优秀的歌手 开始有了那种想法

然后上了初中起 在中就对我说“妈妈 我长大了会成为艺人的”
还打了耳洞 不上学的时候就戴着耳钉 上学时就摘下来
还说要成为艺人把头发染成了黄色红色那样的
我就跟他说 你马上去把头发给我染回来
孩子对我说“妈妈 我第一次染发 您能原谅我吗?”
于是我就允许他放假的时候染着 开学后再染回黑色


最高的后援者是电脑房的大妈

妈妈:
有次我们就说他 你怎么不做功课每天就知道往电脑房跑啊 这样训他 姐姐们也说他
他就说 “妈妈 我是去娱乐室了”但是去到娱乐室一看 根本不在那里
后来才知道 邻里有个电脑房 主人大妈看在中可爱 就准许他白天去的时候只需500韩元就可以给一个小时

在中说“我将来会成为歌手的 我在这里练习唱歌不行吗?”
“好啊 那你白天趁没客人的时候来吧”

所以那孩子一放学就没人影了
可是后来那个大妈说 他只是没说而已 其实他一直在电脑房里练习唱歌
在中出道成为艺人之后那个大妈说“你们家小儿子以前在我们这天天拼命练习来着…”
在中去她那里 她就夸他可爱在中练习唱歌她就给他时间这样的

后来在中真的成了歌手 我特别高兴 然后那大妈就跟我说了这些

在家里在中没练习过 也没跟谁说过他在练习

姐姐:
在中绝~~~对不在家里唱歌
在父母和我们面前都没有唱过 在秀英(八姐)面前倒是唱过 在其他家人面前从来没展示过
所以有的时候我们甚至都怀疑“他真的很会唱歌吗?” 甚至那样想过 但他真的唱的很好
但我们妈妈就很会唱歌 小时候就叽里咕噜哼歌开始 在中似乎的确是出生就带着天赋的
我到现在也不知道在中跳舞怎样~
在中他跳舞也跳很好 但跳舞时我一看到他的脸就想乐 笑得看不下去的说…(笑)


有反对过在中君当歌手吗?- 金在中离家出走记

妈妈:
好像是高中一年级的时候第一次说这话
“妈妈 我想当歌手可以吗?
“当什么歌手啊 认真学习! 妈妈不喜欢那种东西”
“就算那样 我也会成为歌手的”
“不准”
那之后那孩子就开始不认真做功课了 最初那段时间彷徨了很多 因为我们一直反对 有一次他就离家出走了 出去想做了送炸酱面外卖之这类的打工 为了当歌手…
那孩子就真的那样出走了…

他怕自己如果在首尔火车站那种地方睡觉的话弄不好会走上不好的路 所以两天里一直不停地在走路 想找个打工的地方
但是孩子太小了 因为是未成年所以中国餐馆也不肯录用他
他那时真的有就算是送炸酱面外卖也会去干的心 可是未成年没有人肯用他
他真的准备就算是送炸酱面外卖也会去干的…

后来他就准备去送报纸打工
不管那个主人大妈怎么努力劝说他 他都要做
后来那个主人大妈说 看那孩子不像是那种出来乱混的小孩子 看着善良长得又讨人喜欢
在中跟那个主人大妈说
“大妈 我两天没吃东西了 能不能给我买一份炸酱面?”那个大妈就给他买了炸酱面和饭 在中吃着又对大妈说“大妈 我两天都没有睡觉 能不能在这里睡一会儿?”
那个主人大妈就对他说 如果你想在这里打工 就告诉我你家里的地址
“大妈 我不是坏人 我想当歌手所以出来了 家里爸爸妈妈不准我当歌手所以离家出走了 我家里呢 有八个姐姐 住在公州哪里哪里 我真的不是坏人所以请录用我吧”
然后就睡着了
那位店主人就趁他睡着打电话来家里了 问这孩子是不是你家儿子 现在正被我留在这里睡着呢快过来带他回家吧
然后在中在仁川的大姐姐就赶紧过去把他带回来了

那之后我就问他 你是不是真的那么想做歌手 他说是的
但我们还是一直反对 后来他五姐姐 就是这次生宝宝的那个
四姐姐和五姐姐就说如果你真那么想做歌手那就去参加选拔吧
大姐姐们上班时有车 所以就礼拜六带着他来来回回这样…

最开始落选了 后来过了一个月又去了一次
说他是“条儿赞”(指身材条件好)“脸赞”(指长得漂亮帅气) 就那样 那孩子真被选上了


听说姐姐们对在中的帮助很大?(指出道)

四姐: 
在中说要去参加选拔 友顺(五姐)就说那我带你去 凌晨两个人偷偷起来瞒着爸爸搭上公车就去首尔了
就是从那时候开始
所以在中一直都把这事挂在嘴边 说帮助他成为歌手的五姐姐怎么怎么帮他之类的


姐姐们看来在中的性格如何? 在中的关照心 长处or 短处?

四姐:
大家都能看得出来 在中真的特别特别善良
虽说是男生 但家里有八个姐姐就他一个男孩儿 小时候性格也是有点像女孩儿 而且还是那种特别善良的女孩
我在家里排行第四 有的时候我叫妹妹们去买点什么东西 比如说买点冰激凌之类的
我明明是叫老五去买的 结果最后总是在中去买回来
因为一个使唤一个 一个使唤一个 结果最后就都使唤在中了
如果是大姐姐们叫他干什么什么 他会马上就跑去做好回来 但老八只比在中大一岁 只比自己大一岁的姐姐使唤他 他心里该有多生气啊
但还是乖乖去做 真的是特别善良

也有很多人说在中因为姐姐们所以性格很像女孩 那样想的人挺多的
但从某些方面看在中又是很坚强的 很男子汉的那种坚韧的样子
但也很脆弱
在节目里他们也经常这样说 在中他特别能忍
很多事情都是一忍再忍一忍再忍 他总是会忍三次以上
但是对在中来说的“一次”不是我们想的那种一次 而是相当于我们合起来的十次
心胸有那么的宽大
所以在中… (害_羞)好像因此以前就很有人气 可能他自己不知道


在中君对歌迷非同寻常的爱很有名

四姐:
不光是歌迷们送的饰品、衣服、鞋子之类的 甚至连歌迷写的信 在中都会一封封地仔细阅读
最近歌迷写来的信实在是太多了 但在中哪怕只能断断续续地读、哪怕只能读一页 他都特别珍惜那些信 歌迷写来的信每一页他都很宝贝
这次在中生日 真的收到很多很多的礼物 十几大袋子好几箱子 这里收到的还有蚕室那边收到的 把在中家一个客厅都摆得满满的
说一个人收拾不了叫姐姐过去 我过去一看 仅信件就非常多 光是拆信就该累坏了

我们也问过在中 歌迷的信你都收在哪里了?
说客厅后面有个箱子 歌迷的信都整整齐齐地码在那里了
歌迷们送来的礼物在中一件件全都好好地珍藏着 请相信这一点


真的让在中先带一个孙子回来吗?

妈妈:
(外甥女贤雅照片)
我们贤雅呢 贤雅她特别可爱
我就跟在中说“你看你姐姐的孩子这么可爱 你要是结婚了你的孩子该多漂亮多可爱啊”
在中就说“妈妈 我结婚可能得晚点”
我就说“那结婚晚点也行 你先弄个孩子回来吧 我帮你带”
在中就“妈妈~~~!”那样(笑)
“哎呀…有什么关系 就先带个孙子回来给妈妈…”
呵哈哈 谁知道那孩子把那话在节目里给说出来了!!!

爸爸:
我就是想趁还在的时候能抱一抱孙子所以才跟在中说那些的

妈妈:
亲孙子当然不一样

爸爸:
每天干点什么就会想起这茬
外孙们就算再怎么疼爱也…&%*$#&*%…
所以说 就算不结婚 恩 能弄个孩子带回来的话 爸爸妈妈可以帮你养着 所以跟他说那些的


在中很宠爱外甥女们?

妈妈:
背着外甥女们、让她们吊在自己脖子上玩 全部都很宠爱~ 很宠她们 他很喜欢小孩子
啊~ 全部都是舅舅的FAN 不晓得多喜欢这个舅舅

爸爸:
啊~ 哎一古 是有多么喜欢舅舅 一般家庭里都不会到那程度
舅舅走到哪里她们就缠到哪里 自己滴溜溜跑过去叫舅舅叫个不停
甚至都有让我觉得尴尬的时候 不过不管怎样 舅舅也喜欢她们
所以我看到那种场面 就更想要个孙子了…

妈妈:
看了这个(采访)说要给在中生儿子的人该排成长队了 出大事了…

四姐:
有的时候姐姐们也会这样想 家里姐姐太多了 嫁过来的话做媳妇应该会很辛苦 该不会娶不到媳妇吧……
偶尔也会有这种想法… 应该不会 是吧?


在中的房子好像也布置得特别好

四姐:
虽然已经说过了 去在中家的话是一点灰尘都绝对看不到的 干净到那个程度
还有像巧克力那种吃的也是摆得有多漂亮…
有一次我看到有一盒巧克力放在沙发上 还以为可以吃 刚要吃
在中就:“姐姐!那个是装饰用形象定位呀!(concept)”
所以没吃成
这次又收到很多巧克力 我就挑了两盒给他带过去了 在中他细心到把巧克力一个一个全部装饰好
像洋酒什么的也是 乍眼一看仿佛是放那给谁喝的似的 洋酒高脚杯那样成套的摆着
我就想我喝点不行么?我也很喜欢酒
但在中说那个也是装饰用形象定位…


听说这次是一起过的春节?

妈妈:
和妈妈一起煎了煎饼 他一回来就特别高兴 那孩子~~~唉哟~~~
还一起喝了酒 和妈妈也喝了一杯
他只要回家就一定会跟妈妈喝一杯
我要是叫他“哎~~~儿子 来喝一杯~” 那他就会回答说“好呀~~~”
和爸爸、姐姐们全都干杯了
开开玩笑、说说自己这段时间发生的事什么的

我们小儿子?
做父母的肯定是想一直能看着他…
不过想他的话 我就给他打电话 他忙的话我就发短信
他一定会回复的

四姐:
还有在中他最最喜欢的就是…
很久才见到的姐姐们跟他打招呼:“在中啊 你好?”(很酷的语气) 他不喜欢这样
他喜欢姐姐们一边叫他“在~~~中~~~啊~~~”一边这样抱他
他喜欢被姐姐们抱
上次考试的时候 前一天姐姐们全聚在一起了 一个一个地抱了他
我们问他“你觉得哪种抱法最舒服?”
大姐呢 是抱的在中的脖子 所以我们也都那样抱了
老七是这样抱的(抱腰) 在中说那样抱更好~
在中他喜欢被姐姐们抱

妈妈:
上次生日的时候在中回家来 他六姐姐很会做料理 西餐韩食都很会做
说是要给她弟弟做好吃的 一大早还跑去市场买这买那的 满满当当的做了一大桌子的菜
吃饭的时候我就说 唉哟 老天 总得吃点才行啊!!!
结果他说明天有拍摄什么的

爸爸:
说拍什么什么…

妈妈:
全家都在吃 就他一个… 唉哟 可怜死了
我叫他吃点吃点叫了好久他才吃了点 吃了两口就不吃了
我就想他该多想吃啊 小孩子一个
看他一直忍着不吃 很心疼


什么时候最心疼他?

妈妈:
孩子连饭都吃不下、身体不好的时候
在旁边看着却什么都做不了.. 那时候最心疼
还有当初在中腿受伤的时候 虽然手术时陪他一起在医院 但…
那种时候应该父母在身边给他做点有营养的、照顾他身体的 也不让 说必须由公司来
那个时候真的有点…太无情了
本来(手术后)如果能带他回家 给他几天时间好好修养一下该多好啊
直接就把他从医院带走了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