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June 30, 2012

G.O 因为少女时代泰妍而在高中休学?


MBLAQ 过去在《芝麻 Player》中曾透露自己因为少女时代的泰妍而决定休学,最近这个话题再度被粉丝们提出来讨论。

最近,有粉丝们将 G.O 在 Mnet《芝麻 Player》中「放屁包厕所访谈」单元的截图放出来,并发表了名为「因为泰妍从高中休学的 G.O」的文章。当时在节目中,G.O 透露:「我在全国歌唱比赛中赢得了第二名,也很惊讶我竟然把冠军输给一个小我两岁的参赛者。」而这名小 G.O 两岁的冠军就是少女时代的泰妍。

G.O 接着说:「我发现我需要做更多,也要全心投注在这件事情上,所以就拜托我父母让我从高中休学,这样我才能准备当歌手。后来我拿到了 GED,也很幸运的进入了大学就读。」

很多看完这篇 PO 文的粉丝们都说「我还记得这集!」、「因为 G.O 尽力达成梦想,让我以他为傲。」也有很多粉丝说「泰妍真的很棒!」

想要重温 G.O 的这段话,就赶快去找《芝麻 Player》来重温超有趣的「放屁包厕所访谈」跟无止尽的小游戏。


来源:Nate via allkpop
翻译/撰写:Kpopn 的 D.W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