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May 15, 2012

BIGBANG 日本杂志「美人百花」专访



BIGBANG 日前在日本杂志「美人百花」接受了专访,一起来看看访谈内容吧!

问:日本哪一家餐厅是你最喜欢的?

GD:昨天我们吃的鳗鱼饭非常美味,不过非常抱歉我忘记餐厅的名字了!

太阳:是六本木的「Tsurutontan」!

大声:我总是会吃「Santouka」的盐味拉面,我也喜欢「Afuri」的,
韩国的拉面也很美味,不过并没有太多的辣味盐拉面。

问:你买的第一张 CD 是什么呢?

TOP:在我还是小学诗的时候,我买了武当派的「Enter the Wu-Tang」,那是一个美国嘻哈团体。

大声:在小学时买了 Stevie Wonder 的一张 CD。

问:如果你有一个星期的假期你会去日本的哪里呢?

GD:冲绳!

太阳:冲绳。我爱海洋和美好的天气。

大声:我喜欢滑雪,所以我想去日本的滑雪胜地北海道,韩国并没有太多的滑雪胜地,所以我想尝试去北海道。

胜利:箱根,我想去泡温泉。

TOP:青山,我喜欢具有特色的街道跟细致的气氛。

问:你们会喝酒吗?

GD:我会喝一点,但我的酒量并没有很好,所以我通常只喝鸡尾酒。

胜利:每一天(笑)。我最喜欢喝的是梅酒苏打,在韩国并没有太多的梅酒。



问:平常会收集什么东西吗?

TOP:有设计过的家具,我喜欢欧式的椅子。

太阳:我现在想要收集围巾,现在的我也许没有很需要它但我想要开始收集。

胜利:我爱香氛蜡烛,因为我是个不抽烟的好人(笑),在我的房间里充满香味真是太美好了!

问:你们的关系是真的很亲密吗?

胜利:我们超级亲近!没有比我们更亲密的团体了,我们从来没有争吵过!

GD:他说谎。

问:杂志的名称叫「美人百花」,哪一类型的女孩子是你心目中最美丽的呢?

太阳:漂亮的女孩会在杂志上出现吗?!?我没有太多朋友所以请介绍给我。(笑)

GD:一个美丽的人对我来说要有一颗美丽的心。

胜利:这真的是你的想法吗?

GD:我是一个演员。(笑)

太阳:大声是同性恋!(笑)

大声:不!我不是!嗯….可以让我想像一下吗?
某个人笑起来非常美丽,对我来说,那个女孩子笑的时候就像有着一颗温暖的心就很美丽了。

TOP:总之,对我来说,像我母亲的女孩子就很美丽,有点保守但却温柔的女孩。

胜利:我….

GD:喜欢任何一个女生。(笑)

胜利:是阿,不过这对男生来说是正常的!认真的说,女孩子专注于工作上并受到尊重,这是非常美丽的。

太阳:能给我灵感的女生是最美丽的,外表并不重要,这取决于她是否能给我能量。(笑)
(太阳指着杂志),这里有很多漂亮的女生。



问:换个方式,怎样的女生你不喜欢?

TOP:女孩子讲话不礼貌。此外,我不喜欢女生表现得跟每个人都很像朋友的感觉。

问:你的发型与时尚风格是与众不同的,G-Dragon,你今天的粉红色头发真的是你的头发吗?你有什么想法吗?

GD:这只是一个延伸,不过 TOP 的头发是自己的。(笑)

TOP:我选择薄荷色作为这次专辑的造型,我认为这非常适合我,因为这并不是一个很常见的颜色,
这与「Fantastic Baby」的概念非常融合,不过我却意外地发现它与西装也非常的搭,
这可以增加不同的氛围,但我认为黑色是最性感的我。(笑)

问:今天你带了非常多的「Chrome Hearts」的配件,这些都是你自己的吗?

GD:没错,大部分都是自己的。

太阳:我们所有成员都非常喜欢,这有个特别的故事。
我喜欢孩子们穿上「Chrome Hearts」的衣服与配件,那时我并不知道「Chrome Hearts」,
但我渴望能成为一名艺人并穿上他们的配件并且是适合我的。

TOP:他们很适合你。

太阳:(指着 TOP 手上的 Rolex 手表),TOP 也有一个非常好的手表。

TOP:(认真的表情),我是一个好人,所以我拥有一支好的手表。



看完专访后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BIGBANG 吗?
而 BIGBANG 的日本和亚州巡回演唱会也即将展开,各位 VIP 也不要错过喔!



来源:bigbangupdates
翻译/撰写:Kpopn 的秦秦
转载请注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来源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