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4, 2011

5人重组的一天会到来 3人称过于热爱音乐令女友不能忍受 「专访2」



JYJ「俊秀,有天,在中」和东方神起「允浩,昌珉」虽然今后会走向不同的道路,但一直希望5人东方神起重组的粉丝的心情是一样的。

JYJ也是如此,2人东方神起也像是有着不少想法。JYJ又是怎样看待5人的重组,以下为JYJ的采访实录。

【一直和SM持续纠纷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大家心情怎样?】

从经纪公司SM娱乐出来的时候已经做好了稳固的心理准备,所以才能一直忍耐到现在。虽然会感到疲惫但相信一定能够得到圆满地解决,也一直都朝着正面的方向看。

【东方神起2人和你们3人重组的可能性有多大?】

照现在的情形看没有多大希望,但是我们相信这一天一定会到来。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不是1,2年,我们是一群互相支持走过最疲惫最痛苦最激情的时候,朝着同 一个方向前进的人。在同一个天空下怀抱同一个梦想的我们总有一天会重新站在一起。我们也希望呈现给粉丝这样的一个面貌,但是现在的情形会发展到什么时候无 人所知。

【在能够分享商业利益时解散会有遗憾吗?怎样评价5人在日本的成功?】

比起最具有商业价值来说我们更倾向于全盛时期(东京巨蛋演唱会)这个说法,当然会有不甘心的地方,因为带着不能再作歌手,不能再站在舞台上的心理准备做出 决定,与其说是遗憾不如说是惋惜。在日本刚出道的时候我们并没有机会在东京宣传,而是走遍东京以外的其它地方电视台,现在看到后辈歌手们登陆日本时就能够 登上主流媒体受到众人的关注,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成果。如果说BoA给我们进军日本带来了希望和可能性,我们就是为这条路扫清障碍的人,所有后辈们才能在更 好的环境内在日本出道,仅这一点就让我们觉得欣慰。

【东方神起2人重返歌坛,离开SM后有和他们联络过吗?】

尝试着和他们联系过,但未能联络到。我们各自也有各自的事由,并且也不是在一起1,2年了,对他们也没有任何误会,即使分开了也能知道对方的真心,希望他们两人能够成功也希望看到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但对于他们以东方神起之名回归多少有些纠结,因为我们也是东方神起啊。

【2011年的目标和决心是什么?】

我们共同的目标是希望努力完成JYJ泛世界专辑的美国宣传活动以及帅气地展现3月开始的世界巡演。另外希望本月发行的讲述我们真心的音乐随笔录能够获得大家的喜爱。今年是兔年,希望JYJ的活动能够一举两得,也期待在更自由的舞台上多多和粉丝见面。

【希望恋人是怎样的类型?】

在中:我多次提过是手脚非常漂亮的人。对我来说我更喜欢即使长相平凡但手非常漂亮,将手放在脸上能够让人觉得她更美的女生。据说夏天是个能让人对其他人产生好感的季节,因为可以确认脚长得美不美。在多说一点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

俊秀:我是会一见钟情的类型,没有特定的类型。可爱的也好爽快活泼的性格也好,能够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的人也非常好,我曾说过艺人中金正恩和韩艺瑟非常不错。

有天:我也没什么特别喜欢的类型。以前金泰熙曾是我喜欢的类型,有篇报道说她一直在收看我出演的《成均馆的绯闻》我真的十分开心,会更加想要演好。最近的 话,其实到现在为止我还从没向妈妈介绍过我的女朋友,如果恋爱的话一定要先介绍给妈妈,所以我希望能有一个父母会喜欢的贤惠女友。

【有没有心酸恋爱的经历?】

比起辛酸来说,大家也知道我们也不是一直都在韩国,一直往返于日韩等亚洲地区,行程也十分紧张,我们对于音乐又十分热爱,女朋友一般都难以忍受。我们也不 能像一般男友那样准备各种纪念日,而且每个星期约会这种事情又不太现实,因此女朋友反而会觉得我不在意她,有时候也会觉得不甘心。实际上真正恋爱开始之前 因为要注意的事情太多不太可能交往很长时间。

【有天出演《成均馆的绯闻》让大众知道了他的演技】

有天:不管怎么说这是让我发现我其他可能性,且让我拥有另一个梦想的作品。非常幸运,之前很紧张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好,但在见到剧组人员和其他演员之后发 现其实能够以享受的心情一直拍摄下去。还在考虑下一步作品,不过首先要以JYJ的事情为主,如果有好的作品还想再次挑战。

【获得了新人奖好像更加高兴】

有天:太过于惊讶都不知道怎么感谢,所以反而在获奖感言时间没有说很多,有很多为了电视剧而辛苦奋斗的工作人员,他们为了电视剧一直都在努力奉献。虽然不 能一一道谢,但真心感谢演出组,摄影组,照明组,化装组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托工作人员的福我才能以李善俊这个角色完成拍摄,也获得了观众的喜 爱。[TVDAILY=金智贤记者]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