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May 16, 2012

B1A4 10Asia 专访 (下)



最近人气不断上升的男子团体 B1A4 与 10Asia 进行了专访,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大家看过上半部了吗?现在一起来看看下半部 — 主唱灿多和 rapper Baro 的访问内容吧!


我的名字是灿多。我的真名是季征桓。
我在1992年3月20日出生。我有一个大我两岁的姐姐。
大家认为我的头很大是因为我有很多头发。你有想过如果我留了像 CNU 一样的长发,我的头会看起来大了两倍吗?
我加入 B1A4 时的头型是不对称的。(Baro 乱入:有吗? 我以为你的头发只是很浓密。) 我那样剪了以后它很快又长出来了,我不觉得其他成员们会记得,嗯…(攻灿乱入:那是季征桓。) 对,说得对。季征桓和灿多是两个不同的人。(大笑)
成员们对我开玩笑和隐藏摄影机是最不好的时候。我在宿舍里听到有声音,然后看到振永在地上。我觉得那真的很严重,成员们也叫我背他,当我要这样做的时候,我就听到他笑了,那时候才知道我被骗了。(振永:我只是用手拍了下地板和慢慢地躺下。)
我也很会演生病。(笑) 感谢这个,我在小学的时候好几次都不用上学。我记得幼稚园的时候获得教训了,因为我假装生病而去了看医生,医生把一支很大的针放在我的背后! 我甚至没办法解释,我发不出任何声音,只能坐在那里泪流满脸。
我记得我小时候在游乐园有过一次意外,当我坐在一条绳上时它断开了。你要把绳子绑好在自己身边和翻起它。在意外发生前,我看到胶绳断开了,因为太老旧,在那一物,当我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时候,绳子已经断开,而我也向下跌。我的父母向负责人提出了投诉,自此以后,我就不相信任何需要把自己用一条绳子绑起来的东西。
我喜欢打棒球但要让我看别人打我会觉得无聊。我不太清楚职业棒球队,但我不喜欢韩火鹰队 (Hanhwa Eagles)。当我去釜山的棒球场看球赛时,每次他们对乐天巨人都会赢。有一次我很生气,然后我告诉自己不会再去看球赛了,因为韩火鹰队。不久后我发现 CNU 是那一队的球迷。(笑) (CNU:我不懂他为什么要这样对他们。)
最近我因为攻灿那敏锐的感官而很怕他。每次我们在玩黑手党游戏时,他只是看了一看然后就可以指出谁是间谍,那真的好可怕!
我煮饭很厉害的。当我负责煮东西的时候,我们可以吃到软硬适中的饭,但当其他成员负责时,不是太硬就是太干。(振永:我承认! 他真的很会控制水的份量。)




我的名字是 Baro。我的真名是车善玗,而我也是 B1A4 中唯一一名血型是 B 的成员。
我在1992年9月5日出生。我有一个刚念高中的妹妹。
我创作了我们歌曲中的所有 rap 词。 我是那种随着感觉来写词的人,所以当我隔天听我新写好的歌词,会有不同的感觉,然后会一直修正到我觉得可以为止。但有时候我会把以前写的词和最近写的词放在一起,我只会在我没有更好的东西时才会这样做!
这是我高中后第一次把头发剪这么短。我觉得短发更适合我,而且洗澡的时候真的很舒服,我最多只需要三分钟就可以洗完和弄干我的头发(大笑)。当我还是金发时期,我的头发不会乾这么快,而且头皮也不好。现在,我觉得很清爽。
我常梦想成为一名演员。我在高中的时候从来没有好好地学习,因为我觉得只有在首尔的大学念演技是唯一一个成为演员的方法。我停止听音乐和玩游戏的生活方式,开始努力念书,大概…一个月?(大笑) 我得到更好的成绩,并在班里是前面的排名。
我去公司征选时,妈妈帮了我很多。她带我去看了皮肤科医生和买新衣服给我,我想那是她第一次买这么贵的东西给我。
我是第一个被选为 B1A4 的成员。你们可以叫我第一名成员。(笑) (灿多乱入:第一? 那我要叫你前辈吗?) 我秘密地看了振永的试镜,他演 "Gong Gal" 演得很好。(振永:你是说「孔吉」吗?) 啊,我弄错了一些东西,那电影是叫「王与我」吗?(CNU:(笑) 那是「王的男人」/灿多再度乱入:第一名成员,你怎么了? 你平常很聪明的。) 总之,我很沉浸在他演的角色里,看起来很帅。所以我说服公司的工作人员去选他,而且他有着好看的外表。
我们经常以「剪刀石头布」来决定谁先去洗澡。赢了先去洗澡是很好的事情,但我觉得次序常常倒转了,所有成员都会轮着第一个洗澡。
当我或是灿多负责煮东西的时候,成员们都不喜欢。我们都不会煮,所以他们就直接叫我们带即食的东西回去。在「一周偶像」吃到灿多准备的食物,我真的非常惊讶。
我们的隐藏摄影机会进行一段时间。它需要有一个合理的故事,你也不可以一次过展现太多,最好的方法是让一个人被骗。(笑) 有时候,振永会在我们没有开玩笑时练习演技,他躺在床上说他生病了,而且不能呼吸。我想即使是单纯如灿多,现在也习惯了他的技俩。
我喜欢游乐设施,但我不喜欢速度快的机器。当我小时候看到我妈的车出了车祸后,我就有恐怖症了。我甚至不想去考驾照,安全是最重要的,经常要小心!


大家看完整个专访后有更了解 B1A4 了吗?他们每个都有着自己的特色,大家要一直支持他们喔!





翻译撰写:Kpopn 的 Jessica
新闻来源:10Asia
图片来源:10Asia
转载请注明:http://kpopn.ocm 及所有来源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