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4, 2011

专访JYJ-JYJ恋爱问题成焦点 各自畅谈理想型「专访3」



组合JYJ「朴有天,金在中,金俊秀」最近引起大家的关心。

曾是5人组东方神起的他们,在去年10月发布了第一张专辑《The Beginning》。朴有天也在《成均馆绯闻》中有出色表现,得到众多观众支持。JYJ原属的东方神起,不仅在韩国国内,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很高的人 气,所以,单飞之后,在文化层面来讲是个巨大的损失。在去年12月的「2010 KBS演技大奖」中首次登台的他们,得到观众的一片好评。特别是《成均馆绯闻》对朴有天来说是第一次主演电视剧,对这之后的绯闻有怎样的想法,以下为 JYJ的采访实录。

对于朴有天和朴敏英的绯闻成员们怎么看,会不会很羡慕啊?「觉得挺好挺惬意的。对于羡慕来说,他们知道拍摄现场有多辛苦,所以还是担心多点。」JYJ成员 们谈及了朴有天的演技。「觉得很有演员天分,我们观看拍摄画面并直接到现场为他打气加油,这之后我们不再是和有天一起的成员,而是陷入戏中的粉丝,希望这 部戏能延长点。」

JYJ成员表示最近没有什么特别联系的人,互相介绍相亲的事也基本没有,寒冷的冬季,他们依然孤身一人。对于没有恋人的JYJ,他们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 呢?在中表示:「手脚要漂亮的女生,即使脸很平凡。对于特别漂亮的女生,也要有一双和她的美貌匹配的美手才行。而且夏天会有很多令我产生好感的女生,因为 夏天大家都露着脚,可以看出脚漂不漂亮。另外,健康结实也很重要。」

俊秀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呢?「一见钟情型的,没有特定的人,可爱型的风格,爽朗活泼的性格就好。对自己的事上心并有热情,比如演艺界的金正恩和韩艺瑟就是 我的理想型。」有天也不例外:「我也没太确定我的理想型,要说就是金泰熙吧,在拍摄<成均馆绯闻>时看到她的报道说在看并且觉得挺好的,让我 觉得很幸福,所以我就很努力的拍摄了。哈哈。」

他想交往的女朋友是?「我还没带过女朋友给妈妈看过,这次万一真的恋爱成功了我一定带给我妈妈看,我想交往的女朋友最好是比较贤明比较爽快型的。」对于至今还单身的JYJ,他们的恋爱问题引起大家注意。【TVDAILY=李景镐记者】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