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July 2, 2012

许永生谈个人和 SS501活动


SS501 成员许永生以迷你专辑 “Solo" 回归,最近他与 Ilgan Sports 进行访问,谈到了他最近的个人活动和 SS501 的未来计划,一起来看看吧!。
Q:为什么你会选择把专辑命名为 “Solo"?
A:这包含了很多的意义。主打曲的歌词是关于一个男生在分手后发生了什么事,
我觉得这与我的情况很像,暂时离开 SS501,尝试自己一个站在舞台上。
我参与了专辑的制作,也花了很多时间在这上面,这是一张真正我自己一个人很努力做出来的专辑。
Q:你的主打曲 “Crying" 是怎样的一首歌?
A:我在收到的第一瞬间就很喜欢,特别是女生的反应非常好。我想我比较喜欢这首歌是因为我亲自写了歌词。
它提醒了我自己三年前分手的故事,我经历了很多心痛的时刻,那时候我每听一首歌都觉得像是在说我的故事。这歌让我想起那时候没能挽留她的悲伤。
Q:这是你首张个人出道专辑后,花了一年的时间才再次发行的第二张专辑。
A:我不觉得这花了很长的时间。第二张专辑的时候,我有着「我要做得比第一张好」的想法和压力,我想展现我的进步。
在专辑的一开始,我参与了收歌的过程和制作它。这真的是很困难的点,我也差点就患上忧郁症,但我成功克服了。
Q:在那段时间,你还参加了音乐剧和情境剧。
A:我出演了音乐剧《三剑客》。一开始我很担心,也下决心要清空我的心从头开始学习。
我做得愈多,我愈想有更大的进步和做得更好。最后一场的时候让我觉得有点空虚,而我也哭了。
在 KBS 的情境剧《需要仙女》中,我饰演一名韩流明星。虽然我还是有些不足,但我感觉到了很多属于演技的魅力。
Q:你有在约会吗?
A:当我喜欢一个人,我不可能把焦点再放在其他东西上。我很清楚所以我尝试不让自己陷进去,现在工作优先。
我相信男人的才能应该优先,因为在你获得成功后,你可以找到适合你安定下来的人。
Q:SS501 成员间有竞争吗?
A:那是良性的竞争。自从贤重首先找到属于他的位置,并获得大众的认同后,大家可能会觉得我们嫉妒他,但那不是真的。
最近,所有成员们都有很多空闲的时间,所以我们蛮常见面的。我们会喝一杯和讨论 SS501 的未来,当然,贤重是负责结帐的那个。
Q:SS501 会再次聚在一起吗?
A:我们被神话的合体刺激到了。我在看着前辈们回归后的一个访谈节目时,
突然收到了其他成员的简讯:「你有在看这个吗?」,那时候我发现我们真的是一体的。
我想我们曾经错过了一次合体的机会,因为要兼顾到我们五个的行程真的很困难。我想下一个完美的时间应该会是我们全都退伍的时候。

翻译撰写:Kpopn 的 Jessica
新闻来源:allkpop
图片来源:Kpopn 媒体库
转载请注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来源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