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May 28, 2012

EXO-K 的 SBS News 专访


自出道 showcase 后,EXO 成员们人气不断上升,也已经有了些值得纪念的回忆,
而子团 EXO-K 最近抽出时间与 SBS News 进行专访,谈谈他们在过去的两个月做了什么和分享每位成员的想法。
Q:你们的行程繁忙,有觉得很辛苦吗?
伯贤:我们没有觉得很辛苦。这是我们从小就在梦想的事情,所以很有趣。
这就是我们真正不顾一切要做的事,即使在出道前,我们也常常很享受。
我们全部都很亲近,所以在一起的时候都会互相帮忙,很简单就会觉得很有趣了。
Q:在没有繁忙的行程时,你们在自由时间里会做什么呢?
KAI:我们到现在合宿已经超过一年的时间了,宿舍对我们来说就像家一样,
所以我们不会叫「宿舍」,而是「我们家」。基本上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和成员们一起。
Chan Yeol:我们在出道后有去看过电影,但其实我们在家里就有很多乐趣。
自我们住在一起,比较容易有对话和玩游戏。你一定没办法想像多有趣。
我们在家也玩一些传统的游戏,有时候也会在外面踢足球。每个人在游戏开始的时候眼神都会变了。(笑)
他们全都很喜欢运动,但 KAI 是狂热分子,所以如果你在他的队伍中很容易就能获得胜利。我觉得 KAI 只是很幸运。
Q:之前你们和 EXO-M 的成员一起练习,对现在去了中国的他们有什么感想?
Su Ho:最先感觉到的是练习室空了很多,在一起的时候总觉得很吵和很热闹,
我想念成员们了…虽然在生日的时候会给他们影像讯息并互相检查一下。
Q:你们有想过去尝试唱歌以外的领域吗?
伯贤:我全部都想尝试。现在我们只专注在舞台上,但我喜欢去尝试综艺、戏剧和音乐剧,尽可能去经验更多。
Q:最近你们参加了洛杉矶的 SMTown 演唱会和 Dream Concert,有什么感想吗?
Su Ho:Dream Concert 是我们常常梦想着站上的舞台。
我记得我们在出道前有去看过 SMTown 演唱会,那时候很好奇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站在那里。
所以不管是 Dream Concert 和 SMTown 演唱会,我们都很荣幸能和我们尊敬的前辈们站在同一个舞台上。

Q:请成员们称赞一下另一名成员来作为今天访问的总结吧!
Chan Yeol:D.O. 真的很家庭化,他会照顾宿舍所有的成员,也会负责煮东西。
他看起来很可爱,但其实他很有内在,他很擅长组织和在我们犯错后收拾、整理一下。D.O. 在家里不管是多微小的东西,他都可以抓到。
D.O.:虽然 KAI 是弟弟,但他真的很酷和性感,是你没办法帮助他达到的地步,而且当你看到他在舞台上表演,你会爱上他的。
他的脸部表情也不像是新人。当我在舞蹈练习时问他问题,他完全不会显得很累,而且会真的一步一步的教你。
KAI:伯贤有两种不同的魅力,和他的外貌很不一样。在舞台上,他会散发出一种克里斯马,
但在舞台下,他很可爱、有趣和有着清新的感觉。我很感谢他虽然是哥哥,但却常常娱乐我们。
伯贤:当大家想到队长,自然就会想到用严厉的手段来管理团体,但 Su Ho 哥是很和平的。
他推行用和平对话的方式来解决问题,也常常买好吃的给我们。
他还会检查我们每个人,而且还会看成员们有没有什么担心或是关心的。哥是理想的一切,啊! 对,他还很会弄蜂蜜水!
Su Ho:世勋有一对会活泼的眼睛,很可爱,他牛奶般白晢的皮肤也很好看。
虽然他很害羞,但他是团里最可爱和最爱玩的忙内。世勋也是我们重要的成员,因为他会跟上很多资讯,像是专辑销量。
世勋:当你站在 Chan Yeol 旁边时,你不管怎样都会开始大笑,他是快乐的病毒。
他的性格很明朗和活泼,总是充满欢笑。因为他很高,他真的很酷,他浑厚的声音也很有魅力。
Q:对了!当你们在准备上舞台的时候,会互相紧紧拥抱和大叫,为什么?
Su Ho:「EXO 我们去爱吧!」,这是我们上舞台前会喊的口号。
这是我的提议,而我的意思是我们成员、粉丝们、我们的音乐,所有东西都能一起去享受和爱。和我们一起享受!
看到 EXO-K 的专访后有更了解成员们了吗?要多多支持 EXO 喔!

翻译撰写:Kpopn 的 Jessica
新闻来源:allkpop
图片来源:allkpop
转载请注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来源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