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July 30, 2010

少女时代曾经的饭说的话...

转载于FB 
二转自 MYSJ


这是我在QQ空间里面转的,
难道我anti她们是错的吗?
我不是说所有都是她们的错!
我知道自己有错!
可是,要视乎她们所做的事情啊!难道一定要强迫我自己去喜欢她们吗?
每一个偶像都有支持的人,都会有批评的人,
难道我一定要去强迫自己去做她们所支持的人吗?
是,我是不喜欢她们,这是事实,你们也不能够这样强迫我啊!!!!!!!!
是,我也是支持她们,我是支持她们的黑海,可就是不支持她们所谓的'玫瑰海洋'!
那么,请问世界上有哪個国家的法律规定了我就不能去anti她们呢?
她们做了多少的坏事,你们知道吗?
她们伤害了多少人,你们知道吗?难道她们真的就这么值得你们去喜爱吗!?
请SONE看清楚下面的东西,才来批评哥哥们,才来骂我!



2008-08-13 13:34

曾经我是个少女饭。很喜欢她们的歌曲,
从再次重逢的世界,到少女时代,从kissing you到baby baby。
每一首我都能倒背如流的唱下来。可是现在,那些只会让我反胃。
少女饭们,如果你们要骂我,我无所谓,我只想说。我很庆幸看清了她们的本质。

1.我喜欢她们的美丽。可惜,当地球人都知道她们连牙都整了的时候,
我却真地相信了一些少女饭说的————她们只是减肥了。
直到我看到了jessica tiffany yuri的以前照片时我不得不承认,
的确当时我们是自欺欺人太久了。
可是就是那样,别的少女饭人就告诉我,那是p的。
可是,为什么没人p wg呢???

2.我觉得她们唱功好。可是看了现场我发现她们百分之70都是假唱。
要知道被少女饭所不齿的东方神起或是sj大部分都是真唱。
而我们曾经最最讨厌的wg几乎没有假唱过,原来我们所谓的唱功,是靠假唱得来的阿。
好容易等到了她们的现场却发现,连主唱太妍和jessica都走音得很厉害,更不用说其他人了。
不信可以去听dream concert。

3.我觉得你们身材好。可是我去过的韩网上,无一列外的都说jessica隆过胸,
后来一个中国的少女饭居然对我说,那算什么,
假的总比没有好,这让我顿时对他的好感全无。
有一次居然看到了tiffany穿了紧身上身,可是那臃肿的腰和腿,
真得不能让人有性感的感觉,只有肥腻的感觉。

4.我认为他们是妹妹。结果我不得不说这是最大的一个错误。
我看过俊秀在2000年和jessica拍的一张照片,当时俊秀14周岁,
如果jessica真的是1989年出生的,那么当时她应该是11周岁。
可是,为什么你显得这么老,甚至看上去像20多岁的青年了???
这不能不让人怀疑。后来韩网上有消息称jessica是1986年出生的,
tiffany是1985年出生的,秀英也是1986年出生的,
我不想相信,可是看了以前你们和练习生的照片,
让我怎么相信那时你们11岁的儿童照????

5.销量。这个很让人失望。你们推出第一张专辑2个月后的统计,小量是5万张。
当时wg是4万张。可是当你们的热卖起过了以后,
怎么销量一下子就成了12万张???而wg却只有6万???
难道你们的差距真的那么大???唯一的解释就是你们是lsm的人,
而人家谁的人都不是,只是jpy公司旗下的一人。

6.我曾经以为你们靠实力取胜。可sunny和lsm是怎么回事???
金太妍的爸爸又是怎么回事???难道传闻永远只针对你们????
出道以后,绯闻一个接一个,有眼睛的人都知道这是典型抱大腿的招数,
报的人还很多,从神起到sj。绯闻不行就靠骂人,从神话骂到ss501再到bigbang,
你们真得很会挑人,为什么不骂那些过时的歌手?因为他们没有利用价值了??
你们跟宋祖德又有什么不一样?谁红骂谁。无非就是想借机上位。可是牺牲不会太大么???

7.到目前为止,你们没有一个节目是靠自己红起来的。
上节目一定要加上神起,没有神起的时候就绝对不会放过sj.真正自己引起关注的节目一个也没有。

8.抢话,做作。每次只要一和男明星上节目不是锤别人肩就是打别人的胸部。
甚至还总是盯着一些当红男明星的脸看。让人觉得十分爱现十分没品。

以上是我作为粉丝期间一点点发现的,并且一点点看清楚他们的面目的。
相信被骗得不只我一个,被骗还有挽救的机会,执迷不悟只会让自己变得更加可悲可怜。
自己冷静的想象吧。韩国历史上有没有那个组合被人anti到这种地步??
都是anti的错??可是anti为什么不找别人呢?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自己醒醒吧。

骚女时代罪证。。。。
神话~
节目"奇胜史"中,在需诱导对方回答"垃圾"时泰妍竟问对手认为神话是什麼,不顾当时DongWan就在一旁参与录影.

~JunJin~
某集少女时代担任广播"天方地轴"嘉宾时,
她们一边看著JunJin新歌表演视频一边称他为Junstin Jinberlake并发出夸大的阵阵讪笑
(所谓Junstin Jinberlake是网民为丑化JunJin,认为其抄袭模仿贾斯汀而造出来恶意曲解Junjin的别名).
明知道这别名的涵义却还是一直讪笑甚至模仿,全然没有对资深前辈应有的尊重.
且蒂芬妮在其"少年少女歌谣白书"节目中亦多次用此一恶意的别名称呼JunJin.

~彗星~
节目"少年少女歌谣白书"中,蒂芬妮说出"彗星Ssi的声音像山羊一样"的话,
还一再笑闹地模仿他唱歌的声音. 在神话特集时说出"你看申彗星的头"的话,
直呼出道十年的资深前辈名讳而未用敬语称呼.

~玟雨~
某次巧遇少女时代时玟雨开玩笑的向少女时代鞠躬问好,
其中孝渊却只是站著接受而没有回礼,甚至还阻止了洁西卡向玟雨鞠躬问好.

~SuperJunior~
广播"调高音量吧"中,徐贤提到对1辑不满之处表示"对专辑平面拍摄的假发不满,
因为是SuperJunior-T来过倒的假发"未尊称其为前辈.
节目'少年少女歌谣白书'中,洁西卡.徐贤.蒂芬妮演唱的'哥哥真坏'进入排行榜,
为此蒂芬妮说了"这首歌不是我们三人作为企划团体的歌而是少女时代的歌,
泰妍的'如果'也不是企划的歌而是少女时代的歌.
虽然因为SuperJunior前辈的缘故而被人看成是企划团体,但我们不是,我们少女时代是一体的."

~李特~
节目"明星金钟"中,秀英说出练习生时期李特对所有女性练习生都照顾有加的言论致使新闻大肆报导而塑造了李特风流的负面形象,逼使李特在自己主持的广播里澄清并无此事,但伤害已然造成.广播"天方地轴"中,
当晟敏说到"李特Ssi也是这样啊"时,Sunny竟说"怎能拿李特(跟人家)比啊"表现出明显贬低李特的意味.
节目"少年少女歌谣白书"中,蒂芬妮直呼李特名字而未用敬语称呼.

~晟敏~
广播"天方地轴"中,秀英称晟敏用原子笔刺她.

~强仁~
广播"亲密朋友"中,泰妍说出错误情报时强仁出声纠正,然而泰妍却板著脸说自己是对的,
逼得强仁只能尴尬道歉说"抱歉,我哪知道些什麼".但歌迷事后求证证实强仁所说才是正确的.
广播"亲密朋友"某次介绍四次成语"朋友有信"的状况剧中,
泰妍发生不雅失言却由强仁代为解释道歉,且泰妍从头到尾只是在一旁笑著附和几声,态度上毫无反省之意.
广播"亲密朋友"中工作团队为泰妍制作独唱单元,某次强仁在单元中唱歌被其纠正说
"为什麼强仁Ssi忽然唱起歌来?这是泰妍的Live时间"
广播"亲密朋友"中对强仁说"喂,说点什麼来听听吧"忽略身为MC与后辈应有的基本礼仪.

用语盗用~
特别特别的李特(teuki-teuki-eteuki)->芬妮芬妮蒂芬妮
如宝石般耀眼的银赫->比宝石更耀眼的蒂芬妮
(刚出道时银赫很常在广播中自称是"比宝石更耀眼的银赫")

E.L.F来了->火树来了
李特开始圭贤结束->泰妍开始徐贤结束
直到全世界都被染为宝蓝那天为止->直到全世界都被染为粉红那天为止

~歌迷恶行~
广播"亲密朋友"中只要强仁不慎碰到泰妍,
少女时代歌迷便会传简讯辱骂强仁性侵是变态等,并曾对强仁作出"偷看泰妍胸口"的污蔑.
出言污辱东海的父母,又笑称其为孤儿.(個人意见:好笑,
那么少时她们自己的父母去世了,哥哥们啥时候说了她们是孤儿啦!?真是的!)

~S.E.S.~
在TalkBox节目中,允儿对S.E.S不礼貌的言行如下:
"从小时候就一直是S.E.S.的歌迷,看著她们可爱明亮的形象总希望自己也能像那样,可不知不觉间(S.E.S.)也快三十岁了"
以??为题作打油诗时说了"说到妖精大家不都会想到S.E.S.吗?可时代似乎真的已经变了,现在的妖精是少女时代了"

~Shoo~
在TalkBox节目中,允儿对Shoo不礼貌的言行如下:
"小时候很常学S.E.S前辈,可唯独Shoo让人学不下去,因为(Shoo的)一切都显得太不自然了"

~东方神起~
将东方神起汽球代表色珠光红说成了"蟑螂们"
节目"朴京琳的华丽的外出"中,被问到喜欢的歌手时洁西卡回答"是东方神起",未称呼其为前辈.

~在中~
节目"朴京琳的华丽的外出"中,被问到东方神起中最喜欢的成员洁西卡回答"是英雄在中"直呼其名讳而未用敬语称呼.

~俊秀~
节目"少年少女歌谣白书"中,蒂芬妮称俊秀为俊秀君,而君字是年长者对年少者的称谓.

~歌迷恶行~
只因东方神起与少女时代合拍广告,少女时代的歌迷便串联在Naver搜寻网站上搜寻
"东方神起性暴行"使此一恶意抹黑登上搜寻排行榜.

[SS501]
~政玟~
节目"少年少女歌谣白书"中,蒂芬妮说看著政玟的脸就觉得"生出了10本存摺,远远看到很可笑"
节目"少年少女歌谣白书"中,当谈到SS501时蒂芬妮开口说了"朴政玟Ssi吗?
啊,妈啊妈啊,那家伙..."称谓拿捏时全无身为MC与后辈的意识.

[Wonder Girs]
~Wonder Girs~
不管在哪都要问观众说"喜欢少女时代还是喜欢Wonder Girs"
在Wonder Girs彩排的时候测试麦克风.
*节目"少年少女歌谣白书"中,蒂芬妮嘲笑BigBang成员太阳(董英裴)的本名说"那是什麼名字啊,
又不是什麼动影像(董英与动影韩语发音相同)"
*节目"少年少女歌谣白书"中,蒂芬妮笑说god成员Denny An(安信源)的本名是"
因为不洗澡所以不乾净舒爽的安信源(取谐音意)" *广播"亲密朋友"中,
泰妍说Epik High的Tablo爱打电脑简直就跟御宅族没两样.
*出席节目"音乐之岛"时,歌手Tei向允儿鞠躬问好,
而允儿却像大牌艺人无视后辈般只是点个头就就座了.
*节目"请允许吧"中,蒂芬妮贸然指称金智硕演唱英文歌曲时的发音全都不对,
还重新演唱一遍让金智硕大感难堪.
*节目"一日Cafe"中,少女时代嘲笑歌手epro闪烁的表演服,
许多嘻笑言行透漏对该歌手的轻视,洁西卡还用手挡住摄影机拍摄.
*节目"奇胜史"中,秀英对跟泰妍进行对决的男性艺人说出"难道你不怕18万大军(意指少女时代歌迷)吗?"
如此挑衅而警告意味十足的字眼.
*广播"天方地轴"中,对於少女时代失言风波所造成的Anti攻击现象,
Sunny"嘱咐"Anti不要攻击她们歌迷,以嘱咐口吻告诫而非请求.
*广播"天方地轴"中,Sunny说"我们国家"一词时错用带自谦自降意味的"我们"二字.
*广播"天方地轴"中,当晟敏说为崇礼门烧毁感到心痛时,Sunny却说崇礼门是晟敏家的什麼大门不成?
对国人心中珍贵的历史遗迹不以为然.

为了提高少女时代的名气SM公司决定让她们其中一位和我们的昌珉传诽闻结果被我们小珉拒绝了,
结果某人就叫SM公司的人打了我们珉。
知道俊秀为什么和泰妍在一起吗??
那是因为实在看不下去昌珉被打所以才同意和泰研传诽闻的。
为什么在三星广告中在中会和允浩抢一个女人??
那是因为在中讨厌那些女人不想单独和他们拍摄所以叫上允浩。
拍摄完后某人还说允浩性骚扰她。

少女时代的FANS强奸了一个妖精,捅了一个仙后和一个妖精,还有把一个仙后推到楼下导致骨折。
这是一个真实事件,只是被SM公司封锁了消息,什么样的人就有什么样的FANS。
少女时代还说SJ里的东海是个孤儿,没人要。
说特特是个吃喝嫖赌的人。
说强仁是个猪,笨的要死。
还有比他们出道很久的前辈也被她们骂 。
大家把他传给其他群好吗
不想让哥哥们受伤,求求亲们了


我个人对少女时代是完全没有好感...但会去听他们的歌
不是要针对他们的意思,也不想得罪SONE
只是说我的真心话...
应该可以说是讨厌少女时代咯...觉得他们太做作了
总之就是不喜欢
比较喜欢wonder girls..他们给我的感觉跟少时很不一样...
可以说是感觉上很亲切酱...很容易亲近....

8 comment:

rourouxi said...

唉~~ 有看过他们节目,讲话态度有点.....

我也比较喜欢WG,F(X)~~ ^^

jaehee said...

嗯...跟我的想法一样..

我也是比较喜欢WG~~^^

Anonymous said...

我是SONE
我不是討厭那些討厭少時的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討厭的人
但是以上很多說的都不是事實
都是ANTI造出來的
你不信就算
少時的ANTI是出了名的比媒體厲害!!
你看過台灣電視台的新聞播ANTI造出來的新聞嗎?

還有那句“什麼樣的人就有什麼樣的fans”
真的是看了很火
我不知道你是在哪裡挖這些出來的
如果說這句話的是ELF 那叫沒有素質
難道全世界幾十萬個人都是你們說的這種人嗎!!
你沒看過泰研在電台連續幾十分鐘被ANTI的惡意攻擊留言!

少時說話有時有點over這點我承認
但是你放出來的東西 絕對不可能!!!

jaehee said...

这帖全是从论坛转载过来的
据说是个少时曾经的饭写的
艺人本身的好坏..我们是不知道的...

Anonymous said...

這個人以前一定是只是一個初級SONE
搞不好是自己原本就是一個ANTI
從來都不是SONE
想藉SONE的名義來詆毀少時
就這句“少時70%是假唱?”
很明顯就是衝著少時來的
少時的live 我是只有看過三四場不對勁的
但是70%?他以為是台灣的團體?
DC那天 少時情況確實不好 而且影響那麼差 有幾個組合是唱得好的?


中國的ELF都是針對少時來著
SJ大吧最少有一半以上是ANTI
少時的吧少時的後援會 常被惡意攻擊放病毒是常有的事
也不是討厭ELF
我這麼說不是針對ELF
我是討厭那些這麼做的ELF!
那是他們對少時有偏見
說少時都是整出來的
徐賢有嗎?允兒有嗎?
看看以前SM拍的練習實況吧
其他成員只是部分的整
互聯網的少時以前照片有90%也是ANTI EDIT出來的
圖片弄得好像少時成員都去換臉這樣
你說其他女團就沒有人整容嗎?男團也是
Kara BEG不去ANTI?
SM的練習拍攝明顯也看出銀赫鼻子也動過刀
還有很多團成員的以前照片去找來看吧
為什麼就不去ANTI他們?
這不是對少時的偏見?

為什麼百度吧、PPS討論區都沒看到其他團的飯來搞破壞?
你去問問中國的ELF吧!
你覺得他們寫的東西可以相信?

jaehee said...

亲的分析也很有道理..
别的ELF我就不知道,但我不会特意去弄些无聊的东西来伤害少时..不喜欢不代表一定要去做些詆毀少时的事~也希望大家可以和平共处...

有些饭会比较容易动怒,就会去ANTI他们,两方anti来anti去,最终难过的还是艺人本身.

至于说少时跟其他艺人整容的事,只有他们自己清楚,可能说少时整容的事闹得比较厉害,所以大家都把这些整容的事放在他们身上夸大也不一定..

我自己喜欢的是他们的人,不是他们的脸,有没有整容,我现在已经看开了..

Sheryn's Secret Garden said...

在希~支持你的想法~加油~记得多找sj的资料哦~我要十元的~呵呵~komao~

Anonymous said...

就算是真的也好...
这都已经过去了不是吗??
就算这些是真的...
我们也不该为这些事件而伤感情...
我也是一个妖精...
但是我觉得没有必要要样样都冲着少时来...
“又怎样的偶像就有怎样的粉丝”这句的确很过分...如果别人这样说妖精们,妖精也会很生气吧(是我就一定会)...
所以...
我们不应该在这样下去了...
避免发生家族战争...
大家和平共处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