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October 1, 2010

金希澈变身「希教授」!

金希澈变身「希教授」!

金希澈变身「希教授」!大学前辈风格归母校讲课表荣幸
转:mysj
29日下午,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在自己的Twitter上发布照片,宣告自己成为了教授(?)。

他在Twitter上写:我所自豪的祥智大学学生们,一会见;上节目的时候都不紧张,可是现在非常紧张。又过了一会他发布:祥智大的学生们,谢谢你们坐满了讲堂,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都要拥有自信!

对此同一组合的神童留言表示了祝贺:什么啊?你还去讲课?真厉害,呵呵,还真成了希教授,到底讲什么了啊?演员李延熙则表示:你还在大学讲课啊?而金希澈 回答道:我的母校,犹豫了很长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来了很多学生,讲堂里都坐不下,氛围也很好,对我来说很荣幸啊,不过两方都挺荣幸吧。

当天,金希澈特意做了发型,展示了冷静稳重的形象。他表示:为了今天的讲座,我特意改成了平凡的大学前辈风格,想起了几年前上大学的时候,不过也没在校园里谈恋爱。【TVDAILY=崔愍智记者】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