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October 4, 2010

嘉熙以前的男朋友脚踏两只船?

嘉熙以前的男朋友脚踏两只船?

来源:allkpop
翻译:Dy1anL
转载请注明转自娱乐园
图片自传,请勿盗链


After School的朴嘉熙公开自己曾被男朋友背叛。

在KBS 2TV节目“Happy Birthday”中,嘉熙说:“我的生日是在圣诞节那天,开了party庆祝,但是男朋友突然对我说有急事,便消失了。”

“最后我发现男朋友骗了我。他的另一个女朋友的生日也是在圣诞节,他去了那个人的家里。”嘉熙最后说道:“我马上就处理了。”

MC李京奎评论说:“那个男的运气真的很坏,如果生日不是在同一天的话,他就不会被抓了。”引起了摄影棚内的笑声。

嘉熙出演的这期“Happy Birthday”将在9月27日播出。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