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李昇基 – 金永哲,外貌相同点“车范根”,理由是?

李昇基 – 金永哲,外貌相同点“车范根”,理由是?
翻自:reviewstar
翻译:joanne_1989
原创翻译 转载请注明李昇基咖啡


发现了歌手兼演员李昇基和搞笑艺人金永哲的外貌共同点。

19日播出的SBS‘强心脏’中提到了长得像的艺人的话题时,MC李昇基说“最近用‘触屏手机’的一个游戏软件(在韩国除了苹果外,最新款的手机)找和自己长得像的艺人挺流行的。所以我也用我的照片试了一下,可是怎么试,都不出来我自己。”而感到很疑惑。


李昇基说“出来的不是我自己而是车范根教练”,现场都笑翻了。接着金永哲高兴地说“我试的时候,也是出来的车范根教练啊。但是我的姐姐试也是出来车范根。”瞬时间长得完全不像的李昇基和金勇澈变身成了长得相像的人,又害得大家捧腹大笑。

另一方面,这天郑灿说自己长得像歌手兼制作人的朴振英GOOFY组合的申东旭而引起的小插曲了获得了关注。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