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成诗京表示女子偶像在军队中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成诗京表示女子偶像在军队中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来源:Star News,allkpop
转载请注明转自娱乐园http://kpoppark.com

Photobucket
刚刚从军队退伍的成诗京,出演了18日播出的“来玩吧”,透露了女子偶像对于士兵们的重要性,他说“没错,对于一名士兵来说,女子偶像有着重要的意义”。


成诗京提到了少女时代Yuri,害羞地说:“当我在军队中遇到困难或遭遇不幸时,就会拿出Yuri的照片说‘Yuri,我会振作起来的’,以此安慰自己。”

当被问到最喜欢的女偶像时,成诗京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说:“我也喜欢Yuri,但是当看到那些朋友(女子组合)时,我没有想过在退伍后能见到她们。”

对于在成诗京服役时出道的2NE1,他说:“我在录制节目时见到了2NE1,对于我来说就像陌生人。她们向我打招呼,我只是说要努力工作。”

另外,成诗京在16日和17日两天成功举行了回归演唱会。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