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C.N.BULE獨家專訪:我們的目標是活到老唱到老

C.N.BULE獨家專訪:我們的目標是活到老唱到老

搜狐韓娛訊 10月2日韓國新人美男組合C.N.BULE在上海舉行首場歌友會,並接受了搜狐韓娛的獨家專訪,用中文與大家打招呼之外,還互相爆料,並希望通過博客與中國歌迷做近距離交流。

搜狐韓娛:如果用一句話介紹自己,會怎麼說?請向中國網友做一下自我介紹吧!(不能只說我是CNBLUE的誰誰誰,而要獨特的能代表自己的)

姜敏赫:大家好我是姜敏赫,我的發音不太好(用中文,搜狐韓娛好)我(以前)很想來中國,這次趁著粉絲見面會的機會來了,我很開心。

李宗泫:大家好我是李宗泫,我(在隊中)是吉他手,在韓國我經常用twitter,以後我會更加努力來作出更好的曲子。

鄭容和:大家好我是鄭容和,我是像太陽一樣的鄭容和,像太陽一樣美麗地溫暖地鄭容和。我們會一直努力,我們很高興來到上海,和歌迷們見面、做採訪。我們也會努力做好這次的粉絲見面會。

李正信:大家好我是李正信,真的很高興能夠來到上海。很感謝機場的粉絲們,對於我們來說,能夠來到上海讓其他人瞭解我們的音樂,我們感到很幸福。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謝謝。

搜狐韓娛:你們是韓國組合,但是卻從日本出道,我們對這一點很好奇,這樣做的理由是?

C.N.BLUE:我們其實不是在日本出道,而是在日本留學學習的。

搜狐韓娛:那在半年之後因為什麼樣的契機才出道的呢?

C.N.BLUE:我們也沒有所謂的什麼計畫,只是大家學了很多東西,大家也有了自信,所以聯繫了韓國方面,就出道了。

搜狐韓娛:聽說有人評價你們是韓國的甲克蟲?

C.N.BLUE:我們也聽說過,但是我們的實力確實差的太多了,可能是因為我們都穿著西裝所以才這麼叫的。不過聽大家這麼叫我們,我們覺得應該更加的努力才對。

搜狐韓娛:音樂對你們來說是什麼呢?

C.N.BLUE:音樂對我們來說就像是另一種語言,可以用音樂、樂曲表達出我想說的東西。

搜狐韓娛:韓國樂壇的新人之間競爭非常的激烈,CNBLUE有沒有對自己的未來有一個設定?或者說有沒有一個目標呢?

C.N.BLUE:作為一個樂隊組合,我們的目標就是活到老唱到老,如果我們的音樂能讓大家感到幸福,那我們自己也會感到很幸福的。

搜狐韓娛:下面是考驗大家默契的問題,大家認為隊員中長得最美的是哪一位呢?

C.N.BLUE:正信

搜狐韓娛:那最會撒嬌的是哪一位呢?

C.N.BLUE:正信

搜狐韓娛:最喜歡美女的是?

C.N.BLUE:李宗泫

搜狐韓娛:最懶的是?

C.N.BLUE:鄭容和。(鄭容和狡辯:其實也不能說我懶,因為我比他們的日程多上3倍,所以比較累比較懶..)

搜狐韓娛:誰在女生中人氣最高呢?男生中呢?

C.N.BLUE:最受女生歡迎的是鄭容和,最受男孩歡迎的是李正信,正信像個孩子,很愛玩所以男生們看起來比較喜歡正信,雖然他外表看起來像女孩子,但是有那麼一瞬間也是很man的。

搜狐韓娛:聽說鄭容和的家鄉是釜山,都說釜山出美男,看來這傳說是對的哦。

李宗泫:我家也是釜山的哦。

鄭容和:釜山真的到處都能看到美男子。大家評價我是花美男……謝謝大家了。

搜狐韓娛:鄭容和拍攝了《原來是美男》之後還會有拍攝其他電視劇的機會嗎?其他的隊員羡慕嗎?

鄭容和:下一步電視劇還在看吧。

(其他隊員)雖然我們也覺得容和拍電視劇很帥,我們很羡慕,但是不是妒忌,我們也在練習,希望以後也可以有機會。

搜狐韓娛:李宗泫說在韓國經常用twitter和粉絲們交流,那麼在中國有想過通過博客和粉絲們進行交流嗎?

C.N.BLUE:在韓國我們都用twitter,我們也經常會上傳一些照片,如果有機會也會通過博客和中國的粉絲進行交流。

搜狐韓娛:在臺灣的粉絲見面會之後,這次的粉絲見面會會不會給粉絲一些驚喜呢?

C.N.BLUE:當然我們作為一個樂隊,會給大家展示更有趣的音樂、舞臺以及現場表演。

搜狐韓娛:朋克式的音樂對與大眾來說可能會覺得有些吵,但是為什麼大家對你們的音樂評價比較高呢?

C.N.BLUE:我們的音樂不是完全的朋克,也有大家都比較接受的大眾化的形式,所以大家接受起來比較容易些。

搜狐韓娛:在韓國的綜藝節目中,大家的人氣也很高,那麼除了綜藝節目中的那些,大家私下裡還有什麼興趣愛好嗎?

C.N.BLUE:我們閒暇的時候比較喜歡看電影電視劇。這樣也比較容易得到靈感去作詞作曲,平時也會做一些運動。

搜狐韓娛:是什麼運動呢?

C.N.BLUE:姜敏赫喜歡棒球足球,鄭容和喜歡籃球,李正信喜歡檯球和跳繩。李宗泫不喜歡球類運動,更喜歡跑步一類的運動。

搜狐韓娛:最近中韓歌手合作的也比較多,如果有機會的話想和哪位歌手合作呢?

C.N.BLUE:周傑倫。

搜狐韓娛:來到中國的韓國演藝人士都一定會品嘗中國美食,你們有沒有想要特別想吃的東西或者特別想去的地方呢?

李正信:聽說東方明珠是世界第三高的塔,想去那看看。

鄭容和:想吃點心。

姜敏赫:聽說揚州炒飯很有名,想嘗一嘗。聽人說下雨的時候去豫園會更美,所以想去一下。

(責任編輯:狐狸雨) 

source:::搜狐韓娛獨家稿件   2010-10-10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