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利特盼SJ再度合體 庚:我也希望能夠實現

轉至百度super junior吧
利特盼SJ再度合體   韓庚:我也希望能夠實現這個願望

轉載請註明:
Super Junior HK Fans Club
http://www.hksuperjunior.com
*請連名稱,網址一併轉載*


對於Super Junior團長利特希望看到13名成員再度合體,韓庚也希望能夠實現這個願望。

Super Junior(SJ)團長利特日前在韓國綜藝節目中說,希望在入伍前能看到13名成員再度合體。對此,已脫離SJ的中國籍成員韓庚表示希望能夠實現這個願望。


去年底脫隊單飛的韓庚,雖然與韓國經紀公司的合約尚未解決,但對於利特期盼他歸隊的喊話,韓庚說:“若韓國經紀公司和法律方面允許,我也非常希望能夠實現這個願望。”26歲的韓庚也表示仍然與兩位昔日並肩作戰的隊友保持聯絡,而其中一位就是與他感情最好的希澈。

至今已出道5年的韓庚,帶著首張華語大碟《庚心》首次與本地媒體見麵。人氣扶搖直上的韓庚,在許多國家都擁有粉絲。首度來新的他更是稱贊本地歌迷非常守規 矩,也很有禮貌。韓庚笑說:“昨晚在用餐時碰到許多歌迷,但他們都不會上前打擾我,反而在我用完餐後對我說:“歡迎你來到新加坡。””

對于粉絲贈送禮物,韓庚錶示其實沒有必要花錢買禮物給他。從小便打工賺取生活費的韓庚說:“這些錢若能夠聚集在一起做公益,將可以幫助到許多需要幫助的人。”

韓庚將會在周日舉辦的《庚心》歌友會上錶演新專輯中的5首歌曲,希望能通過歌友會讓粉絲更了解自己,與他們互動和接觸。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