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电视剧出道’姜敏赫“郑容和的指点成为力量”



‘电视剧出道’姜敏赫“郑容和的指点成为力量” 

转载注明:郑容和中国首站

Photobucket

文字版(以下部分请勿单独转载)

CNBLUE姜敏赫对成员郑容和的指点表示感激。
18日下午2点在首尔阳川区SBS木洞办公大楼召开的SBS新月火电视剧‘没关系,爸爸的女儿’制作发表会上,姜敏赫说“容和哥跟我说别紧张好好干”。
通过‘没关系,爸爸的女儿’在电视剧出道的姜敏赫发表了感想“一起出演的东海哥一开始就非常照顾我,所以在拍摄场可以很自然地投入。虽然是第一次演电视剧,但应该可以很自然很有趣地饰演。”
姜敏赫还说“CNBLUE里的演技前辈郑容和跟我说‘别紧张好好干’,开始拍摄之前还叫我打起精神,打电话来为我打气。”
另外,姜敏赫还谈到了拍摄的感想“第一部作品是电影‘Acoustic’,但是电视剧和电影的剧本进度有很大的差异。电影是慢慢地展开,电视剧则需要在很短的进度里说很多的话。因为是第一次演电视剧,所以吃了很多苦。”
而被问到成员中还没有尝试演戏的正信会不会羡慕他们,姜敏赫笑着说“正信现在还戴着矫正器呢”。之后他补充“正信一直有做准备,等他拆了矫正器好好练习的话应该会成为好演员,还会遇到好的作品”。
‘没关系,爸爸的女儿’是讲述因为爸爸遭遇意外导致家庭瞬间没落的不懂事女儿终于领悟到爸爸的牺牲与努力,坚强地渡过难关,并从中找回真正的家族爱的电视剧,将于22日首播。
来源:tvdaily.co.kr、mk.co.kr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