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Kanye West的新门生:世界的JYJ

Kanye West的新门生:世界的JYJ

F:FBI动向王朝
Credits:usmagazine 翻译by 星儿

Kanye West 的新门生

即便忙着自己的新专辑,kanye west却以自己强悍的rap功利为(以TVXQ)曾在过去的7年里,夺下无数亚洲排行榜首位荣誉的韩国3人团体 JYJ 制作新歌,以助于他们踏进美国音乐市场。

"我们希望在开始前确保一切都完美" 团员俊秀,23 告诉Usmagazine.com "这里的音乐给人很多灵感---而且我们的第一张专辑一定得很出色。为此我们做了很多努力"

除了kanye west之外 JYJ还请到了了曾位michael jackson,Mary J. Blige制作歌曲的著名的制作人Rodney Jerkins "他们对亚洲的音乐很感兴趣,所以才有了接下来的一切"有天,24说到。 "和kanye& Rodney合作是荣幸的--我们都有很多很不错的想法。我们的第一主打歌Ayy Girl,kanye就参与了制作以及配唱--我知道到的时候很是兴奋。"

kanye也告诉USmagazine.com "他们非常的努力,我期待与他们的再次合作"

但是,JYJ (除了兼并写词和曲之外)还有一项任务" 我们是韩国人,但我们现在正在努力学习能够进行流利的英文交流"在中,24承认到。 "我们每天都有上课,有些发音我们必须花费一段时间才能表达的比较标准" 但是有天却说一切都是值得的:"我真的很爱美国和美国人的想法以及心态--真的是个很开明的国家呢" (缺点?税 "很多东西的税都好多!><)

啊,还有一件事情,各位女性朋友们,3位团员都还是单身哟!"但是,我们有欣赏的女明星" 有天承认到。 "Gwyneth palthrow 很高很漂亮" 在中: "以前我喜欢Avril,但是她却结婚了,后来喜欢Beyonce,她也结婚了。为什么我喜欢的女生都名花有主了!"俊秀:我想跟人家传绯闻,然后出现在 US的封面---"新热辣情侣!"

JYJ即将结束在纽约、拉斯维加斯以及洛杉矶的巡演,他们很期待另一首歌empty的MV拍摄 "我们有很不错的想法,希望下个月能开始进行拍摄"在中说到。 "我希望大家会喜欢"俊秀:" 我们希望能全力以赴,好好努力" 他们也承认自己不怎么放假"我们可以等老了之后再睡觉,休息"

JYJ的The beginning 专辑将在11月16号在itunes上开始售买。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