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MC梦因被控告逃避兵役,今日首次出庭

MC梦因被控告逃避兵役,今日首次出庭
来源:Star News, allkpop
转载请注明转自娱乐园http://kpoppark.com


11月11日,MC梦出现在首尔中央法院,首次向公众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MC梦为自己辩护说:“我已经变成了一个没有道德的人。我不知道兵役延期的事情,感到自己很可怜。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生活,军役通知邮寄给了我妈妈。如果我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是违法的,那就不会去做。”


他也提到自己过去的经济状况来解释为什么要拔除这么多牙齿:“因为很穷,所以不可能接受合适的治疗。我的妈妈也掉了10颗牙。”

他还说道:“事情变成这样我觉得自己很愚蠢。我应该让人们明白在推迟兵役这件事上,我不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是违法的。如果我知道,那么我接受任何结果。”


检察方起诉MC梦故意拔牙以逃避兵役,而MC梦方代表表示是在牙医的推荐下才这么做的。

MC梦说:“无论判决是怎么样的,我会按照大众要求我的那样去做。我心里仍然还有真理,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关注审讯直到最后。”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