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朴政玟"小時候已是偶像Pose"?

朴政玟"小時候已是偶像Pose"?

來源:  star news
翻譯: 피오나@PJM IFC
轉載請注明  朴政玟國際後援會
圖片另存 勿盜連


組合SS501的朴政玟公開了可愛的童年照片。


朴政玟於10日Money Today - Star News中,公開童年和幼稚園時的照片,還細說童年往事。


從發放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朴政玟現在與童年樣貌相似。還有,在朋友之間,他令引人注目的眼睛與現在一樣微笑。


“小時候已是偶像Pose?”幼兒園畢業


「這是幼稚園畢業照片。這天有什麼這樣不滿.. 現在看到都會發笑。拍得臉腫腫的照片。和我現在的臉像嗎?」


“小時候看過'腐笑'嗎?”音樂會相片


「完成了學藝會後,和朋友一起拍的照片。哈哈。從那時開始,腐笑就成為我的習慣。雖然我的人氣很高,但我是一名文靜的學生。」



“想念小學時的班主任”


「我小時候開始,特別喜愛被人拍照。這張照片是我小學時,去退修會時與班主任及朋友們一起拍的照片。」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