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Monday, January 24, 2011

金秀賢,"我臉上的缺陷是皺紋"

金秀賢,"我臉上的缺陷是皺紋"


1988年生的演員金秀賢將自己臉上的皺紋選為自己的缺陷.

金秀賢在22日播出的KBS "演藝界直播-明星報告書"中很直率地說出了自己的故事,吸引了很多觀眾的關注.

在當天的採訪中,當被問到"看鏡子的時候,是否想過自己長得很帥"時,他很坦率的說道:"是",表示對自己的外貌很有信心.

同時他還將自己的耳朵選為自己最感到滿意的部位,隨後當被問到自己臉部的缺陷時,他表示"皺紋看起來很不好看",然後還做出愁眉苦臉的表情,展示了自己臉部皺紋.

談到自己挑戰演技的契機時,他說:"因為擔心我過於小心的性格,媽媽把我送進了辯論學院,不過我十分討厭去上課.這次媽媽問我要不要試試演技,我表示很好奇,就想試一下."

現在正在KBS電視劇中出演的金秀賢還談到:"在下冬天的第一場雪的那天,地上積了很多雪后,我發短訊給一起出演的演員們,'明天早晨我們一起踩著雪,變 成少女吧',結果T-ARA的恩廷回短信說道'好,那你就變成少女吧',而泰延則說道'睡你的覺吧'.",讓大家不禁大笑.

同時作為推出過彗星,BIGMAMA,GUMI等歌手的BORNSTAR公司的練習生,他還在當天的採訪中演唱了彗星的'不行嗎',展示了自己不凡的歌唱實力.

照片提供=KBS '演藝界直播'畫面截屏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