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2天1夜作家眼中的罗PD? “比演艺人做的更好”

2天1夜作家眼中的罗PD? “比演艺人做的更好”

转载请注明
2天1夜饭团 http://21fans.5d6d.com
新闻出处 newsen
翻译 mirai


2天1夜作家眼中的罗PD? “比演艺人做的更好” [金大洲专访]

另类又有趣的2天1夜,这之中逐渐融合着的是工作人员大家的个性。不只是5位成员,在不知不觉中融入节目里并且尽心地提高趣味的工作人员的模样,是2天1夜中值得骄傲之一。

通过这样的2天1夜变得家喻户晓的明星工作人员当中有着不能缺少的人物。这个人就是以 “老小作家” 成名的金大洲作家。傻里傻气又容易成为成员们的开玩笑的对象,是2天1夜里不能缺少的人物。和这样的金大洲作家见面了。

-以老小作家声名大噪。是要脱离老小了吧?
已经在去年脱离老小了。去年节目新加入了女作家,拿走了老小作家的头衔。她是学合气道的,而我最近在美术学院上课。真是有趣的组合。

-在节目中常常曝光。感觉怎么样?
常常会感到负担。站在镜头前真的很不自在。没有表现最好的神态但也很努力,成员们很自然地想起我就常常把我叫出去。第一次的时候很紧张,但现在慢慢淡了。
其实最近我常常被想起,一起做游戏。5位成员要是有空白时,我好像是最常加入他们的。

-工作人员常常出现在2天1夜。有什么理由吗?
为了团队的气氛。很舒服地打成一片。我们出现的话就不会那么的尴尬。

-对工作人员来说最辛苦的是什么?
找寻拍摄地点是最辛苦的。再来整理小笔记或是准备食物的工作也不容易。一次拍摄的小笔记列表都得用4张A4来作。说实在的,丢失小笔记,在现场的变数也不小。通常不可能的事只有去了拍摄现场无论如何也会有的。也以垃圾筒当火炉用过。当日才寻找宿舍的事也有。

-很多人都认得你吗?
老一辈的人比较知道我。很多40-50岁的大叔大婶们认得我的脸。比起首尔,去小地方的话会受到明星待遇。(笑)

-觉得2天1夜最大的优点是什么?
团队合作。几乎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一起工作1~2年了。发生突发情况也能有条不紊地变动。因为好的团队合作,拍摄现场的气氛也只会变得越来越好。

-成员们常常抗议。是演出?还是真实?
说实在的,成员们也是人也会有生气的时候。一些成员们也有真的生气过的。可是就算这样也不会影响情绪。原本专业的人就算生气也会马上消气融入节目里。就人性来看也常常感到抱歉。

-脸被认出后没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吗?
不久前去了说媒 (小记: 到这里我愣了一下.我以为我看错了.大洲到了适婚年龄了吗?) 。娶老婆就得要去的场面。(笑) 在弘益大学附近有我的足迹,常出没在附近的酒屋,有些女性就认出我了。好羞。

-观众们对于2天1夜如果能理解的话。。
每每造假论难出现时觉得很受伤。对于笑点没有疑心就是给予笑容。真的做到最佳了,这一点希望能理解。

-作家眼中的罗PD是怎么样的
很神奇的一个人。不管是决策还是角色都不吩咐,比演艺人做得更好。大部分的工作人员站在摄像机前一定会僵硬心怦怦跳,可罗PD完全不会不自在。这样冷静的一面都受到大家的喜爱。和出演组都能打成一片,他自己也喜欢有趣的东西。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