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樸有天親弟有煥涉足電視劇 稱最想成為專業演員

樸有天親弟有煥涉足電視劇 稱最想成為專業演員


「清新,爽朗,陽光」是演員樸有煥給人的第一印象。


而隨著採訪的開始這個21歲的年輕人也突變成為「熱血男兒」,對工作充滿野心熱情,嘴角始終帶著微笑,他的陽光魅力感染了周圍所有的人。樸有煥在 MBC TV《一閃一閃亮晶晶》中飾演比大哥韓志雄小43歲的同父異母弟弟韓瑞宇一角,雖然第一次主演電視劇,但表現仍可圈可點。不像新人般的成熟演技給觀眾留下 深刻印象,也由此在娛樂圈踏出屬於自己的第一步。

所有的第一次都那麼令人心動緊張,第一個製作發佈會,第一次對劇本,第一次開拍,樸有煥就在這眾多第一次中展開了每天緊張的生活。「製作發 佈會的時候非常緊張,雙腿不自主的打顫,無數的閃光燈對著我,但我卻只想著為什麼兩腿會發抖」。正式開拍時樸有煥始終保持警惕,「我覺得10年20年以 後,等有了經驗就不會有這種緊張感了,反而會很想念這種感覺,所以現在我都會以好心情對待緊張」,一席話表現出自己對於表演的不同看法。

樸有煥也又不順心的事情,那就是不管怎麼努力都糾正不了的發音問題。「發音,最近我最大的問題就是咬文嚼字,拍攝的時候經常因為這個而NG,我就覺得很鬱悶。每天都有練習,一有錯就糾正過來應該很好,我想在這部戲結束之前全部改過來,我真的為此付出很多努力」。

他在劇中是個老來子叔叔韓瑞宇,但在現實中他是喜愛撒嬌的樸有煥,他表示:「即使我很調皮,前輩們也非常寬容地對待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 拍攝現場都這麼和睦,但每次我去拍戲時心情都會變得非常好」。飾演韓善宇姪子的金享範在劇裡劇外都幫了樸有煥不少,在他因找不到感覺而失落時最先安慰他 「這個地方我們再來一次,這裡有些不妥」,是個經常提點樸有煥的好前輩。「享範哥即使我不去問他,他也會不厭其煩地教我,哪怕是100遍,非常感謝。練習 的時候他也總說把我當成弟弟,甚至讓我不要說敬語,所以我經常想我以後也要這樣對待後輩」。

樸有煥近日第一次被導演盧道哲稱讚,「聽到有人誇自己進步很大時真是欣喜萬分,所以才更加投入」。比起學業樸有煥更加重視表演,他將成為一 個專業演員達成自己的目標,「我希望成為一個將我自己的角色發揮到100%的好演員,表演沒有盡頭,演員是個非常有趣的職業」。[TVDAILY=金填景 記者]

FR:TVdaily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