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G.NA获得1位,4minute – A Pink “Cube美女军团” 总动员

G.NA获得1位,4minute – A Pink “Cube美女军团” 总动员
来源:Newsen, 亚洲经济, allkpop
转载请注明转自娱乐园http://kpoppark.com


出道7个月后首次在公共电视台获得1位的G.NA,公开了庆祝派对的照片。

G.NA 2月25日在自己的twitter上写道:“短暂地拜访公司,感人的事情再一次发生了。Cube家族为我突然举行了庆祝派对。看到久违的朋友们,真的非常幸福。和昨天刚从日本回来的4minute以及我们漂亮的A Pink的几位拍摄了照片。”

G.NA在音乐银行结束后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时她脸上眼泪的痕迹还没有消失。

G.NA说:“真的没期待能获得1位,现在既高兴也有点迷糊。自己努力走到这里真的很满意,这次的1位对于我来说是很大的礼物。”

“在舞台上发表感言时脑子里一片空白,不记得自己说了什么。至今也难以相信。最想念妈妈、在天国的爸爸以及从小培养我的奶奶。特别是想到爸爸和奶奶看到现在的我会有多么开心,我就忍不住一直流眼泪。”

对此,经纪公司相关人士也说道:“父亲在G.NA小的时候就离开了人世,奶奶也在她进行歌手活动之前去世了。她总是很思念父亲和奶奶,如果他们能看到这一天应该会很高兴。”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