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miss A出演“现场脱口秀 taxi”,突然造访“Dream High”拍摄地为秀智打气

 miss A出演“现场脱口秀 taxi”,突然造访“Dream High”拍摄地为秀智打气

来源:Newsen, allkpop
转载请注明转自娱乐园http://kpoppark.com


组合miss A的霏、佳和Min一起出演了tvN的“现场脱口秀taxi”,当天为了给正在拍摄“Dream High”的秀智助威,突然前往拍摄现场探班。

成员们到达寒冷的拍摄现场后大吃一惊,表示现在了解秀智受了多少苦了。另外,她们还现场表演了歌曲“Breathe”,使氛围很融洽。

话题从对秀智演技的质疑展开,成员们说:“秀智演技挺好,但是好像表情有点别扭。我们一有时间就会帮她练习剧本。”

Min还爆料说:“秀智是我们中最高的,但她最先开始垫增高垫。如果秀智垫一个的话,霏姐就要用两个,继续下去我就要用三个。”

接着Min又做出惊人告白说:“我在美国训练的时候,曾背着经纪公司偷偷地和美国男朋友交往。”并称是hiphop风格非常可爱的朋友,吐露了秘密恋爱的故事。

对于美国出道的契机,Min也透露说:“当时朴振英社长对我说‘你不是能在韩国出道的面孔’,并表示美国人喜欢东方人的面孔,所以在这出道对我更有帮助。”

Min还说道:“练习时期需要减肥,但是我本来就喜欢吃东西,所以很辛苦。偷偷把汉堡和米肠藏起来吃。”

这期节目将在2月24日晚24时播出。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