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April 28, 2012

李准替自己订下的「无酒精准则」背后的原因



MBLAQ 的李准在 KBS 2 播出的 Happy Together 3 中解释了替自己订下的「无酒精准则」背后的原因。

「我不是那种酒品不好的人,但是有件事让我完全戒酒。有次我在看完电影后去喝了两杯,而且喝的很醉。在我喝醉的状况下,我把交通锥穿在脚上然后大叫『我是半机械人!』而且我还用人家店门的欢迎光临地毯当毯子盖在身上、躺在地上睡觉。」李准这么说。

李准紧接着分享了更多:「不只这样,那家店的自动门还因为我一直开开关关的。几天之后,网路上就有人用了 Mr. L 的标题传了那次事件的影片到网路上,看了影片之后我就戒酒了。」

来源:Nate via allkpop
图片来源:Kpopn 图库
翻译/撰写:Kpopn 的 D.W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