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April 28, 2012

少女时代允儿:秀智演《建筑学概论》,好比遇到合适衣服


少女时代允儿显出对进军电影界的野心。

27日,少女时代允儿参加了在首尔麻浦区上水洞附近进行的KBS 2TV月火剧《爱情雨》记者招待会中表示“我一定会观看同龄演员的演技”表达了对演技的热忱。允儿还表示“听说电影《建筑学概论》中秀智的演技得到好评,因为好奇去看了一下,背景与《爱情雨》很相似,电影中的角色也与秀智非常搭配,就好比一个人遇得到了合适的衣服一样。”



当记者们问到是否得到过出演《建筑学概论》邀请时,允儿可爱地嘟着嘴回答到“到拍摄结束的那天为止,我都不知道。”

允儿表示“我还没有拍摄电影的经验,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像秀智一样演漂亮又纯纯的角色。虽然也很想挑战恶女角色,但看的人可能会觉得有点别扭。”说完便大笑起来。

总共20集的《爱情雨》是曾执导《秋天的童话》和《冬季恋歌》的尹锡湖导演的复出之作,因此引来众人的关心,但是现今已经播出10集,仍然以5%的收视率居三大电台月火剧之尾。

对于这样低的收视率,允儿表示“我第一次拍摄的连续剧《你是我的命运》获得40%的收视率,那时候我并不知道这是高的收视率。但是后来拍《乞丐变王子》时,才明白。”

允儿还表示:“以前看到恶意留言笑笑就过去了,但是现在看的话就很容易受伤。因此现在是让我变得更加坚强成长的时间。”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