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May 5, 2012

神话成员公开了各自的约会特点


神话成员公开了他们的约会特点。

在5月3日公开的Mnet 'Beatles Code2'节目中,神话成员作为嘉宾出演。



当被问到他们的约会特点时,金烔完表示:“我与她保持友谊,等我更多了解她时,我再跟她约会。”成员彗星似乎与金烔完一样的约会模式,他透露说:“在约会之前,我要了解她好长时间,大概需要6个月到1年的时间。”相反的是,队长Eric分享说:“一开始肯定不能了解她。如果我喜欢她的话,我会立马跟她约会,彼此适应。”成员前进也同意Eric的约会风格。

当Andy被问到他对女朋友去夜店的感受时,他回答说:“只要她事先让我知道就行。”

当被问到“什么样的女孩适合珉宇”时,神话成员回答说:“珉宇是那种不愿透露自己真实感情的人。他需要一个非常聪明的女孩照顾他。”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