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May 29, 2012

《爱情雨》张根硕允儿恋情面临危机,"我会去纽约,但我会等你的"


张根硕和允儿的恋情面临危机。

28日播放的KBS2月火剧《爱情雨》第19集中,徐俊和夏娜互相确认彼此的爱意,但是考验连连不断,尤其白慧贞的阻力最大。

白慧贞使徐俊和允儿陷入困境,并向夏娜的母亲金允熙说:"你们母女俩一模一样。",在场的韩泰成生气地抓住徐俊的衣领说:"因为你的缘故知道夏娜受到怎样的委屈吗?"

徐俊收到来自美国的邀请函,陷入到苦恼。曾经一起工作的公司邀请他再次合作,在摄影师领域上已经传出消息说徐俊决定去纽约。

韩泰成竭力地向夏娜求爱,对正伤心的夏娜说:"来到我这里吧!"但是夏娜拒绝了韩泰成的告白说:"我喜欢前辈,认识你我很幸福,很感谢。现在即使很悲伤,我还是决定跟徐俊在一起。我爱徐俊。"

最终,徐俊和夏娜向彼此表白。徐俊说:"我会去纽约,但我会等你的","现在无法带你一起走。爸爸和妈妈都好了之后,妈妈不需要你在她身边的时候,希望你能过来。我会一直等你。"两人在现实的状况下只能选择分手。夏娜流着泪说:"我爱你。"

在大结局的预告片中,播出了徐俊和夏娜在韩国重聚的场面,两人深吻的样子以及向白慧贞提议两人婚事的场面,令人对大结局高度期待。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