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May 4, 2012

少女时代徐贤公开了自己的理想型,是CNBlue郑容和吗?


少女时代徐贤公开了自己的理想型。

在5月3日播出的MBC《朱炳祯脱口秀》 中,少女时代徐贤公开了自己的理想型-联合国秘书长潘金文。

Super Junior利特表示:“我和徐贤一起运动的时候,我问她的理想型。徐贤选择了潘基文作为她的理想型。”这时,徐贤说到:“我只说过一次。但是他不仅是我的理想型,而且是我人生的模范,我很尊敬他。”

这时利特问到:“他的外表也是你的理想型吗?”徐贤回答说:“我只是觉得他的人格品质值得效仿,就这些。”

当MC朱炳祯问到:“你不想有个男朋友吗?你不想约会吗?”徐贤微笑着回答说:“现在我不想有男朋友。我想会自然而然地有。”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