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May 3, 2012

李准教谁说不雅的话语呢?



MBLAQ 成员李准因他使用不雅话语的能力而引起大家的注意。

在5月1日播出的 SBS 《强心脏》中,银赫问到李准与演员郑丽媛的关系,
「我知道丽媛问东海拿了李准的号码,我想知道之后发生了什么事。」,
「丽媛姐姐以个人身份来叫我去客串她在《上班族楚汉志》中的男朋友。」李准表示。
「那里有一场戏是她需要把脏话说得很好,但她之前没有过这样的词,这场戏我们大概拍了五个小时。」,
李准接着表示,「但我鼓励她,告诉她是一个精通脏话的人。然后我帮她,告诉她所有与咒骂有关的字词。」

主持申东烨还不忘叫李准重演当时的画面给大家看,虽然犹豫了一会,但还是说出了心里话,
「我快要看起来像没品德的人了。」听到李准这句话后,其他嘉宾忍不住大笑起来。

翻译撰写:Kpopn 的 Jessica
新闻来源:allkpop
图片来源:allkpop
转载请注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来源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