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May 29, 2012

'亚洲之星' 宝儿竟然有舞台恐惧症?


'亚洲之星'宝儿告白了自己的舞台恐惧症。

最近宝儿参与了KBS2娱乐节目《乘风破浪》的录制。出道12年以来首次出演脱口秀的宝儿,在节目中告白"自从在日本出道开始就产生了舞台恐惧症。"

"在日本出道的Showcase上,首次知道我的实力很微不足道。从那以后就产生了舞台恐惧症。当时还有人说'这个歌手要开演唱会的话,需要10年以上的时间。'"

另外,宝儿表示:"我的天赋只有20%,80%都是来自努力。练习生时期因为发不了高音,所以得到了很多指导。比起唱歌,更加注重跳舞。"

宝儿还透露到:"小学6年级时,跟小哥哥一起去百货店的跳舞竞赛。当时我太小了不能参加,但是伴舞的人可以上台。所以我就上台伴舞,从那以后,我从15个经纪公司得到了名片。"

另外,KBS2娱乐节目《乘风破浪》-宝儿篇,将于29日晚上播放。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