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May 5, 2012

神话练习生时期彼此穿对方的内裤


在5月3日播出的Mnet ‘Beatles Code 2‘中,神话公开了他们过去在一个宿舍住时,互相穿对方内裤的事实。


成员珉宇首先开始分享说到:“我们一到宿舍拆包时,我发现我的内裤和其他人的不一样。我的是超人三角裤,但是其他人都穿很酷的拳击四角裤。”

珉宇显然不知道四角裤在市面上已经有了,直到他搬到首尔与从美国来的Andy、彗星和Eric一起住。“我把我的三角裤扔到一旁,开始穿Andy的四角裤。”

珉宇继续讲了与Eric的争吵,因为他开始穿Eric的四角裤。“Eric的四角裤所有成员们最好的….都是在美国买的。一天我开始试着穿Eric的四角裤,我发现他用奇怪的眼神看我,但我避免跟他目光接触。一两周之后,Eric过来直接跟我说不要再穿他的内裤。”

珉宇因为Eric不愿意分享自己的所属物而感到受伤,“我们开始争论,我真的疯了,所以我开始不跟他说话。但是后来Eric过来给了我一包四角裤,告诉我可以穿这些。”

Eric还依稀记得当时的情景,补充到:“所有我记得的就是所有成员都喜欢穿我的内裤。我只有疯掉了,因为他们穿的时候从来都不问。”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