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May 5, 2012

东方神起允浩的童年梦想,检察官?


东方神起允浩的童年梦想是当一名检察官。

在5月3日播出的MBC《朱炳祯的脱口秀》娱乐节目中,东方神起允浩透露了自己的童年梦想是当一名检察官。

这期节目中出席的嘉宾有东方神起允浩、昌珉,Super Junior利特、银赫,少女时代徐贤、Tiffany。

当允浩被问到童年梦想时,允浩回答说:“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检察官。我想,这是因为我有一个亲戚是律师。这就是为什么我以歌手出道,家人反对的原因。”

这时,银赫和利特都插话表示:“我认为检察官不是你的事业。”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