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May 30, 2012

BoA 为什么选择不念大学?



之前 Kpopn 报导过 BoA 将出演谈话性综艺节目「乘风破浪」,她在节目中将会公开成功成为韩流明星的背后故事。

其中 BoA 谈到她学生的日子和学生时期的生活。BoA 表示:「我是作为全部前几名的学生进入国中。」,
她这样一说,立刻吸引了主持人和现场观众们的注意。但可惜的是 BoA 并没有继续她的学业。
「因为我在学生时期就开始了我的日本活动,所以我不能常常去学校,最后我休学了。
我的高中证书是透过美国的 G.E.D(General Education Development) 考试而获得的。」

BoA 也诚实地表达了她的想法和希望能像普通学生一样去学校的愿意,
她接着表示:「我想过去念大学的,但我知道我的职业是歌手,我只能成为幽灵学生,可是我不想像做秀一样的去学校。」,
「我不能拥有所有东西。代替学校的是,我透过成为舞蹈歌手而获得了生活经验。
我很感谢我可以获得这么多人的爱和做着我喜欢的事。」BoA 这样总结说。

想知道 BoA 成功背后更多的故事就要留意今天播出的「乘风破浪」。


翻译撰写:Kpopn 的 Jessica
新闻来源:allkpop
图片来源:allkpop
转载请注明:http://kpopn.com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