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May 3, 2012

JYP 谦虚表示自己努力不多



4月30日 SBS 播出的 Healing Camp 找来了朴轸泳 (朴振英) 当来宾,节目中,朴轸泳透露了在美国待了11个月当制作人后,他的歌好不容易登上了告示牌十大专辑榜。也是首位在到美国后两年内替美国艺人如 Mase、Will Smith、Casie 等人作曲的亚洲制作人。

朴轸泳表示:「在我把专辑放到房间的展示盒里面的时候,我很以自己为傲,然后『我是怎么做到的?』这个想法突然出现。现在再想想,我意识到跟自己的努力比起来,得到的结果比我应得的大太多。也发现到我的运气很好,然后着手写了因好运发生在我身上的情况。」

朴轸泳回忆:「1972 年出生在南韩,我妈妈强迫我学钢琴。7岁的时候到美国住了两年,同时听着 Michael Jackson (麦可杰克森) 的歌,学英文学了两年半。因为有个聪明、够专注的脑袋瓜,让我可以读书读的很好,当时出现的还有类比和数位制作,和 Kim Hyung Suk、Bang Shi Hyuk 两位制作人以及艺人碰面、拥有建立了16年的音乐公司,也没有因为意外或生病死亡。」

「忘记英文对我来说应该是很一般的事情,但在爱上了 Michael Jackson 的音乐之后,我开始听美国电台和看美国电视。我每天会花四个小时听、跳非裔美籍艺人的歌曲。我不是为了未来读英文的,完全都是因为运气。如果我提到的这些事情中,有任何一件事没发生,结局会完全不同。我到底作了什么好事让我得到这一切?我的成功里面,大概只有 30% 是源自于我的努力。」朴轸泳这么说道。

来源:Nate via allkpop
图片来源:Kpopn 图库
翻译/撰写:Kpopn 的 D.W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