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May 3, 2012

杨贤硕公开了YG下一任代表?


YG娱乐代表杨贤硕公开了儿子出生的消息,并声称儿子会成为YG将来的掌舵人。

在5月2日播出的SBS《深夜TV演艺》中,杨贤硕透露在“K-Pop Star”最后拍摄的前两天,他的儿子出生了。



“我想在跟我关系最亲的朴振英面前第一次公开这个消息,这就是我为什么没有在媒体面前公开的原因。”

“这很难不说什么,这个孩子关于他未来的事业似乎知道一点什么”杨贤硕开玩笑地说。

“我儿子很像我。”杨贤硕补充到,“将来,他会成为YG娱乐继我之后的新一任代表。”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