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June 16, 2012

2AM赵权收到朴振英的“奇怪短信”,到底是什么呢?


高贤贞 给 JYP朴振英屈辱感。

6月15日播出的SBS新概念脱口秀《Go Show》邀请了李京实、金应洙、李钟赫、赵权作为特邀嘉宾,并在此选拔"感性之王"。

当节目中提到了赵权八年的练习生生活时,赵权说到"有些人根本就不想再听我作为练习生的生活故事了,但是我的青少年时期都是在练习中度过的,因此对我来说练习生生活是我的全部。"赵权在小学六年级的时候,作为JYP的练习生,在JYP的练习室里度过了8年的时间,最后以2AM出道。

对于等待八年的练习生来说,出道是多么梦寐以求的事情呢?这时主持人问到"出道确定后,朴振英是以怎样的方式通知的呢?"对此赵权回答到"朴振英给我发了一个短信'你的练习生生活已经2567天了'"听到赵权回答的主持人们顿时大喊,尤其是高贤贞"朴振英,真是奇怪的人"一句直言令现场笑翻了天。

赵权又添了一句"我们四个人看到此文字后,也被他惊人的计算能力吓了一跳"。

当天节目中,四位嘉宾为了夺得"感性之王"展开激烈的竞争,最终谁荣获冠冕,敬请期待6月22日的第二部故事。

(图片&来源:SBS《Go Show》)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