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turday, June 2, 2012

韩智敏解释了《屋塔房王世子》杀青照中,与朴有天亲密行为的真实面目


韩智敏解释了《屋塔房王世子》拍摄杀青照时, 与朴有天亲密行为的真实面目。

韩智敏解释到:"在最后的拍摄当中,我哭了很多。有累的时候,也有委屈的时候,那时候,我的感情很复杂。因为我哭了很多,朴有天在旁边拍拍我,安慰我。我想真的是最后了,得到了有天的安慰,心里感动,反而流了更多的眼泪。"

韩智敏补充到:"在拍摄杀青照时,人很多,地方也很挤,就抓住了有天的胳膊,这时我的手不小心到了有天的脸上,真不是故意的,但是没想到会引起很大的话题。"

近日,《屋塔房王世子》拍摄杀青照的视频被公开后,网上就疯传"拍集体照时,抚摸李恪脸颊的韩智敏"的帖子,顿时成为热门话题。

另外,《屋塔房王世子》在24日以14.7%的收视率成为同时间段的第一名,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