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Friday, June 29, 2012

赵权透露称为「综艺偶像」的感受


25日发表了首张个人专辑 “I’m Da One",正式开展 solo 活动的赵权,在一个访问中,透露了被称为「综艺偶像」的感受。

访问中,赵权被问到和像是 MBLAQ 的李准,ZE:A 的光熙等等同样被称为「综艺偶像」作比较时的感受,
赵权回应说:「我也有看过他们的出演节目的影片,但是我觉得我们属于不同类型。」
「在属于我的类型中,没有人能够打败我。我从来没有担心过。当大家要求我跳舞的时候,我以我的方法跳出属于自己的舞蹈,就这样以无限的热情尽情跳舞,旋转。」

赵权继续解释出自己的综艺形象:「说实在的,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被叫做疯权。当机会来临时,我简单的以我自己的方法来演出,突然间我就被叫做疯权。」
「因为疯权的形象和以抒情歌为主的表演有冲突,也有意见说我应该在综艺节目上好好的控制一下自己,但我真的不知道为甚么要这样做。因为那就是我的性格,我也很高兴大众在看我的演出时得到快乐。」

刚刚以首张个人专辑回归,大家也要期待赵权再次在综艺节目上的活跃啰﹗


新闻来源:allkpop
图片来源:allkpop
翻译/撰写:Kpopn 的 Maggie
转载请注明http://kpopn.com及所有来源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