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June 19, 2012

刘仁娜:约会时知道被拍,所以手摆"V"字


刘仁娜在18日播出的《刘仁娜的Volume Up》中正式表达了自己向池贤宇的心。

18日晚8点,刘仁娜在直播的《刘仁娜的Volume Up》表示了自从池贤宇当众向自己表白10天后,自己接受了池贤宇的表白以及确定了自己的心意。

刘仁娜继续说到:"确定之后,我联系了池贤宇,对他说'仁显王后的男人'结束了,现在开始做'刘仁娜的男人'吧。"

"那个瞬间 我发现有记者在,知道被拍,所以用手摆了v字。呵呵,照得还不错。反正我也打算公开了,没有什么可隐瞒的。因为听众们是第一位,所以先在这里公开,我喜欢池贤宇,我接受他的心。很感谢池贤宇,他也相信了我。我也很想得到大家(听众)的祝贺。"

(图片:sportseoul)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