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July 5, 2012

杨贤硕:看着2NE1辛苦地回归,我很痛苦


YG 社长杨贤硕透漏了 2NE1 这次的回归自己所抱持的感想,也展露了他对 2NE1 的疼爱,
他认为他「伤害」了 2NE1 ,因为这次的回归他无法尽可能地给予太多的关注在她们的身上。

杨贤硕在媒体 OSEN 的采访上表示:「这几天当我看到 2NE1 时我感到很痛苦,
通常艺人在公司准备着回归的工作,开始长达几个月的练习,我会日日夜夜的陪着她们,
包括吃饭、睡觉我都会与她们一起,但这次我却没有这样做。」

因为从去年12月开始到今年4月,杨贤硕都忙于选秀节目《K-Pop Star》的拍摄,
还有上半年极其繁忙的行程,在公司大量的行程下相对于花在 2NE1 的时间就显得微乎其微了。

杨贤硕说:「这么长的时间下,2NE1 在七月回归,还有着许许多多的艺人都在同一时间回归,
尤其这次真的是『回归热潮』,我应该给予 2NE1 更好的照顾,但我感到非常的抱歉没有这样做。」

他继续说:「因此在上个礼拜,我取消了所有的行程,
只有和 2NE1 待在一起, 并且亲自监督她们的舞蹈以及歌唱…等。」


杨贤硕补充道:「2NE1 的每个成员都像我的女儿一样,我感到抱歉与感谢,
我无力给予更多的关心,但我计画将全力专注于 2NE1 直到今年年底。」

不只有 2NE1 的成员,杨贤硕也没有忘记支持着 2NE1 的粉丝们,
他也向粉丝们承诺:「我非常抱歉,但我会为了你们而与 2NE1 一起努力。」

杨贤硕也将参与下半年的《K-POP Star 2》,他不只忙于还没决定的计画,还有公司的内部问题。

他说:「我忙到无法在办公室休息,然而当我看到 2NE1 时我不想表现出我的疲惫,
因为我不想带给 2NE1 太多的麻烦。2NE1 在过去的每个礼拜所付出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这也展现出他对 2NE1 的深情以及期待着她们的回归。

在此同时,2NE1 释出了新曲 “I Love You" 的 MV 预告以及完整版音源,
在预告中可以看到 2NE1 成熟妩媚的魅力,也将于7月8日在《人气歌谣》上回归舞台,
而 2NE1 在七月不只有回归计画,世界巡回演唱会《New Evolution》将在7月28、29日展开!



来源:Nate / Kpopn 媒体库
翻译/撰写:Kpopn 的秦秦
转载请注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来源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