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July 12, 2012

2PM佑荣爆料在可爱儿童大赛中疯狂自由舞获冠军


2PM佑荣公开了自己曾在"可爱儿童大赛"中获得冠军。

在10日播出的SBS《强心脏》中,2PM佑荣作为嘉宾出席。

这天,MC申东烨问佑荣,"我听说你以前参加过选美大赛,是真的吗?"佑荣说到:"那是我6年级的时候。"

佑荣继续补充到:"那是一次可爱儿童大赛,我当时很小。我唯一有的就是自信,所以我跳了很疯狂的自由式舞蹈,每个人都非常地喜欢这舞蹈。"

这时,Super Junior利特说到:"我们有那个竞赛的视频。"公开了佑荣小时候的样子。

视频中,佑荣穿着整齐的晚礼服,跳了自由舞,让人很难相信他只是个小学生。

当视频播放结束后,佑荣被要求在现场重新表演一下视频中的舞蹈。

(图片:SBS)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