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July 5, 2012

强仁提起了3年前的丑闻,担心毁了SuperJunior


3日,Super Junior在江南召开了第六专辑"Sexy,Free & Single"记者见面会。会上,强仁提到了3年前的丑闻。

"我躲起来之后 ,我很担心组合会被贴上'强仁毁了Super Junior'的标签。我想让整个组合不断进步,红遍整个亚洲。"这位27岁刚刚退伍的成员说到。

强仁卷入醉酒驾驶和打架事件后,在K-Pop组合Super Junior里不怎么活动,直接入伍。

到今年4月结束兵役后,强仁说他要求得到上网的许可,可以看视频和Super Junior的最新消息。

强仁补充到:"我为整个组合不断上升而欢唿,祝愿每个成员都做到最好,但是我一次都没有想过我当之无愧地和他们在一起。"担心他的出现将会给Super  Junior负面的影响,就好像他的错搞砸Super Junior一样。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