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July 11, 2012

miss A秀智公开了不能剪掉长发的理由


秀智在节目中告白了对"初恋形象"的想法。

11日上午在SBS播出的《深夜TV演艺》中记者采访了"国民初恋女"miss A成员秀智。

当天记者与miss A秀智是在一广告拍摄现场见面,记者对近日秀智所出演的电影《建筑学概论》发问,而秀智表现出极为谦逊和谨慎的样子。

对于现在秀智所享受的人气,秀智如此告白"比起以前,孩子们也更喜欢我了,更多年龄大的老人也有的人认识我,让我不知如何是好。"而且秀智对初恋形象也表示"因为'初恋形象'所以不能够减掉长发,但是我不会装作很软弱,最近其实我在想要不要装柔弱一些呢。"说完立刻引来一片笑声。

近日,秀智不仅被评为2012年上半年最人气偶像明星,而且也被评为素颜最美丽的女星。作为冉冉升起的影视界新星,秀智并没有炫耀自己,而是非常谦逊地说"演员总会来到考验的时候,所以想要更努力地做好。"

(图片&来源:SBS《深夜TV演艺》)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