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uesday, July 17, 2012

SUJU圭贤,“被金九拉的短信感动”

转自音悦Tai




SuperJunior圭贤表示被“毒蛇前辈”金九拉的短信所感动。

圭贤在日前进行了《@star1》8月号的画报拍摄,他在杂志采访中表示,“金九拉不是那种温柔体贴的类型。刚开始我无法适应节目,不能提出问题时,九拉哥便会以直截了当的方式指导我。”

圭贤接着说道:“在我担当MBC《黄金渔场-Radio Star》MC的几周后,我第一次收到了九拉哥‘最近做得很好”的短信。这让我很感动。虽然看上去似乎不关心,但九拉哥却在心里惦念着我。这让我非常感动。”

SuperJunior利特,艺声,晟敏,东海,圭贤等人参与了拍摄,该画报将刊载在7月20日发行的《@star1》8月号杂志上。(来源:mk)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