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July 18, 2012

Super Junior 银赫爆料:“f(x) Victoria总是管我叫Oppa”


Super Junior 银赫暴露,同岁朋友f(x) Victoria(宋茜)总是管我叫Oppa。

17日在SBS《强心脏》中Super Junior 银赫开口到"朋友Victoria总是叫我Oppa。"

银赫进一步说明到"我是86年4月生,而Victoria是87年2月生。按照韩国年龄的话,我们两个人其实是同岁,却总是叫我Oppa。"

于是,银赫就当面问了当天出演《强心脏》的Victoria:"Victoria和老前辈宝儿也是同岁的朋友,甚至对比自己小的圭贤也叫Oppa,这是为什么啊?"对此Victoria如此解释到"对比我早出道的人我都叫Oppa和姐姐,甚至对少女时代的成员也会叫她们姐姐。"

而作为弟弟的圭贤则说到"因为叫我Oppa,我之前还以为是妹妹呢,原来是我的姐姐啊"圭贤又补充到"知道事情原委后,刚开始的时候还比较尴尬,但是Victoria还是很亲切地称我为Oppa后,重新又变得很亲密了。"

当天After School的新队长正雅出演《强心脏》时暴露"队内收入最高的当然是UEE,多的时候能达到别的成员的10倍。"立刻现场惊嘘声不断。

(图片&来源:SBS《强心脏》)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