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Wednesday, July 4, 2012

Super Junior利特:我入伍后,队长的位置会空着


Super Junior利特近日公开了今年晚些时候入伍。

7月3日,Super Junior参加了第六专辑《Sexy, Free&Single》记者见面会。

当队长利特被问到关于入伍的计划时,利特回答到:"我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入伍。"

利特补充到:"我想入伍对我来说是最大的作业和最长的日程。关于入伍我担心了很多,因为我有很多不懂。但是我想很快入伍,然后回来成为Super Junior一员发行下一张专辑。"

"我希望我们能成为一个不限制成员数目的组合。每个成员都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像一个有很多人拜访的自由的家。"

当利特被问到在他入伍后,会选谁作队长时,利特回答说:"这个位子将会空着。我既不擅长唱歌又不擅长跳舞,唯一擅长的就是当队长。如果其中一个人成为很有能力的队长,我会很难过的。"引起现场大笑。

另外,Super Junior将于5日在Mnet's M Countdown展现回归舞台表演。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