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July 5, 2012

Superjunior 强仁谈三年间隔和少女时代


在7月3日举行的 Super Junior 六辑记者会上,成员强仁首次出现在大众面前并公开了他对未来的决心。

强仁一开始表示:「我已经离开了三年。三年前我26岁,现在已经29了。现在想想,26岁真是一个年轻的岁数,我必须抓住我的幸福。我花了过去三年的时间来把我缺失的拼图再次找回我的人生中。」

当被问到在军队的日子时,强仁回答说:「入伍的四个月后,我开始把少女时代成员们看成女人。我第一次看到她们的时候是很小的妹妹,我想她们在 “Oh" 专辑开始就变得漂亮了。当我在电视上看到太妍的时候,我觉得她是在对我眨眼。在休假的时候,我在公司看到少女时代时,我发现自己会紧紧地拥抱她们。」

强仁接着表示:「我可以回归要感谢成员们的支持。公司和成员们没有放弃我,而是紧紧地抓着我,在我感到迷失的时候把我推回我的位置。」


翻译撰写:Kpopn 的 Jessica
新闻来源:allkpop
图片来源:ReviewStar
转载请注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来源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