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Thursday, July 12, 2012

圭贤:Victoria刚入SM时,被她的美貌吓一跳


Super Junior圭贤称赞了Victoria(宋茜)的美貌。

在11日播出的MBC娱乐节目《黄金渔场-广播明星》中,圭贤表示f(x)成员Victoria(宋茜)刚进入SM的时候,大家都被她的美貌吓一跳。

当圭贤被问到:"Victoria刚进入SM的时候,被称为第二代李娜英是否事实?"圭贤回答:"没那程度"。

圭贤表示:"第一次见Victoria的时候,因为太漂亮了。想过到底从哪里出现的?我以为比我小,就让她叫我哥哥,反而让比我大一岁的Victoria叫我哥哥。","到如今也一直叫我哥哥"。

MC们问圭贤"这么漂亮的Victoria出现,男练习生们没动摇过吗?"圭贤回答:"我们Super Junior成员们看女的就像看石头一样"回避了一下MC们的追问。


转自 kpopstarz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